小糖很挑食
不是我教的
她一開始就這樣了
原本以為他水果都不吃
結果發現

她只吃甜的 香的
高級的 



前些日子
老闆娘給我很多西北櫻桃還有香甜可口的水蜜桃
本來以為小糖不吃的
因為之前有買過櫻桃給她吃
結果都不吃


沒想到


這次居然吃的很高興!
因為


超甜!

好深的顏色~~看起來就好好吃的樣子  (事實也超級好ㄔㄝ~~)


 自己抓著吃



 
(咦~~吃起來味道還不錯ㄝ!)


居然吃到露出賊笑




看起來連不吃水蜜桃的我(我只吃甜桃)都想吃的 香噴噴水蜜桃



好難把皮剝掉還維持完整的狀態



好大口~~一點都不抗拒



 

吃的超開心的~~~




芒果明明也很甜~~但是她就是不吃
西瓜只吃甜的那地方  不甜的就丟給別人
香蕉本身已經很甜了!  但是不夠香的  大小姐也是不吃

什麼都給我挑好吃的~~
我豈不是要多賺一點  才能"供應"挑嘴的大小姐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