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不能老是年輕人自己去玩
所以~~
每隔一段時間
我都會安排帶全家一起出去玩


全家就是    公公  婆婆  姐  還有我們三個







這次挑選的是北橫的最高點---明池森林遊樂區
因為我總是很隨性
所以都是前一個星期才開始規劃
正值暑假的期間
想當然爾  一定訂不到房間的呀!
所以只好訂離明池很遠的礁溪囉!! 順便泡泡湯  ^0^


剛好遇到拉拉山的水蜜桃季
北橫上 真是超級多車的
對向還連續來了7台遊覽車~~塞了一下下
幸好有警察趕來疏通


就在老公覺得北橫怎嚜開的沒完沒了之際
終於到了明池

  傳說的避暑山莊~~很熱門訂不到房間哩!
不過還好沒訂到~~因為我光看到外觀就不想住了~哈哈(感覺很舊啦!)

 走一段路之後就到了明池森林遊樂區~~我覺得很騙錢ㄝ
一個人要120元~~但是裡面很多設施感覺都沒有人在整理ˊˋ


裡面倒是很涼快~~到處都是又高又直得樹

本來很期待的"森林童話迷宮",但到現場看到很像廢墟~木板都發霉長青苔
一點想去走的興致都沒有...管理單位真該好好整修才對


明池---很綠的水但是看起來不是很乾淨的樣子ˊˋ~~


 應該是海拔高的關係,日正當中有樹的地方好涼快,風吹來都是冷的喔!
真想賴在這邊睡個午覺呢!
我想吸引一堆人前來的原因,就是這涼爽的風吧!

大家都坐著乘涼~~因為不想爬山,園區又不大,不休息夠再出去就太對不起120元了!



小寶貝看到水就像生命一樣~~拼命要拉人去看,喜歡水喜歡裡面的魚!
真不知道你是不是魚來投胎的

     今天穿的很可愛喔~~是1歲爺爺買的生日禮物喔! (但是肩帶一直掉)


逛完之後大家也餓了~~所以打算去吃"天送碑珍味香朴肉",沒想到大排長龍
只好挑一家比較大的"福美"餐廳來吃囉! 還好不是地雷ㄋㄟ


朴肉--應該就是炸的豬肉,第一次吃,甜甜的我覺得不錯ㄔㄝ!

除了肉 還叫了炒麵跟炒三星蔥,難得蔥當主角ㄝ~我本不愛吃蔥,但是這三星蔥好甜喔!
連我都欲罷不能ㄝ!


小糖也吃了一些麵,然後就開始不安分的扭來扭去,一直呼喚著對桌的小哥哥


因為天氣熱,用我的髮束幫小糖綁了小小馬尾~~好可愛呢!

古靈精怪的~~一直很熱情的跟別人"講話" = =  一點女生的矜持都沒有啦!






吃飽喝足後大家也都累了,所以就啟程要來去礁溪check in 然後玩水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