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上
我們吵架了......
哦~~"我們" 是指  "我" 跟"小糖" ...






昨天因為在等資料
所以回到家已經快9點了,抱了小糖一下,就趕緊去吃飯
洗好澡,因為小糖在跟姑姑玩,
所以我就上網找這星期要全家出遊的地點
因為太晚訂房,很多地方都已經客滿了
所以不是很順利...

10點多,小傢伙還在跑來跑去,嘻嘻哈哈的
我就去抱她回房間,刷好牙,叫她睡覺
結果又跑去拿牙刷
我怕她戳到,所以把它拿起來,小糖就哇哇大哭
眼淚很大滴喔!  然後哭沒兩分鐘,又要去拿爸比的手機
照樣被我搶先一步搶起來,小糖照樣大哭,還扁嘴
我就念她一頓,她照樣扁著嘴看我


之後我就不想理她,她就跟她爸比說: 阿瑪阿瑪....(就是叫奶奶的意思)
然後他爸比就牽著她去爺爺房間,這小孩  一到爺爺門口,還拍門大叫爺爺 = =
之後就賴在爺爺房間不出來

一歲4個多月的小孩
會跟媽媽鬧脾氣了
你  會不會太精
你 會不會太賊
這麼小  就會抱著被被吸著嘴嘴"離房出走"


過了一會..該睡了,
過去爺爺奶奶房間看,小傢伙躺在中間,一副不想理我的樣子
我好聲好氣的問她: 要不要回房間睡覺   
小糖: 搖搖頭  還很機車的跟我說 : 掰掰
我:....好吧! 那你跟爺爺睡喔!

然後我就回房間
關了燈,躺在床上,覺得身邊有點空
又推了推老公,叫老公去看一下
老公回來後說,都暗暗的 沒動靜,應該是睡著了

我心想...好吧!
那就在那邊睡吧!  安安靜靜的,有點不習慣
於是我又爬起來,偷偷摸摸的開了門,
小傢伙還沒睡著呢!  躺的東倒西歪的,爺爺已經被逼到牆角了
我小小聲聲的說: 寶寶..我們去睡覺吧!
奶奶也要抱他起來
結果  她居然掙扎大哭 狂搖頭 
躺好後 又跟我揮手再見
!!!!!
吼~~生氣了我!

滿心不是滋味的回房間
想說~~也好啦!
今晚可以好好睡一覺


唉~~~
沒想到  沒有黏踢踢的小糖在旁邊
沒有睡一睡爬起來要抱抱的小糖
沒有轉來轉去 要找我的手臂的小糖
沒有突然爬起來哭要安撫的小糖
沒有老是睡在我身上的小糖
我居然   睡不著

翻來覆去,輾轉難眠,擔心她睡到半夜要找我
畢竟從她出生到現在,這是第一次會認人之後沒跟我睡
(第一次是我跟爸比去綠島,第二次是我跟姿吟跑去花蓮,但那是她還是小嬰兒時)
擔心她被壓到,一顆心一直提著,耳朵一直豎著

一切..都只是我擔心了


今天一大早,就聽到她的聲音
突然驚醒,就馬上爬起來,因為太突然,
出到房門眼前還黑黑的,看不清楚她
倒是她一看到我
就親親熱熱的喊:碼麻~~馬媽~~~

笑笑的抱了她,把她帶到房間
我又躺在床上,她也叫我抱她上床
靜靜的躺在我身邊,眼睛直盯著我
小手摸摸我的臉,我的手臂
輕輕的喊媽媽~~~
唉呦~~我的心都融化了

聽婆婆說~~昨天她好像在玩風火輪
轉來轉去的  爺爺都縮到腳邊睡了
小傢伙~~你還是會想媽媽的吼!!


我一直都知道 我愛小糖
我一直都知道 小糖需要我才要睡覺   (ㄜ~~現在可能不用)
但我都不知道
原來
是我 一直 需要 著小糖

是小糖 依賴著我
也是我 依賴著小糖

親愛的小賊婆"
我要一直跟你擠一張床
我要一直讓你賴在我身上
我要一直讓你枕著我的手臂
我要一直跟你額頭貼額頭睡覺
我要一直跟你在睡前聊天
我要一直 一直  愛你
所以~~我們 不要吵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