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小糖寶寶出生之後,我一直崇尚"自然"
不隨便讓她吃"偏方"或是一些阿哩阿雜的營養品
奶粉也是多方比較之後,才選擇適合的給她喝
吃副食品,小糖也只吃了一罐桂格"初乳米精"
之後都是我自己挑選食材,自己看書或是看資料親自煮給她吃


一直 雖然她都瘦瘦小小的,但是健康方面都很優..
但是隨著她愈來愈大,開始會挑食,也因為已經吃乾飯了
所以 慢慢跟著大人一起吃飯,很多營養難免會不足
再加上 上次看醫生時,醫生說她有過敏性鼻炎
還有~~小糖之前都要1天大3~4次的便便
似乎有點太多了

因此~~就找了乳酸菌給她吃
康貝兒  要上網買,價格也不便宜,已經吃了一個多月了
甜甜的,小糖很愛吃,自己會討著吃,不知道是不是真的是乳酸菌的關係
現在大便一天只有1~2次
我覺得很好~~  但不一定適合每個寶寶啦!


乳鐵蛋白  --- 在她還小時,公公拿了他同事的孫子吃的盒子回來
我一看是大陸製的,而且標示不是很清楚,馬上被我打了回票
而且一直也沒有考慮

最近,覺得小糖真的有點太瘦,雖然健康就好,不過 我還是希望她能多長點肉
而且乳鐵蛋白聽說可以預防腸病毒呢!
照樣我研究了好久~~所以決定了買"森永"的
一樣不好找
今天去"奶娃的店"買水壺,意外看到有在賣
價格不便宜呢!  但是買到了  很開心



我不希望小糖變成"藥桶"或是"補桶"
但是該補充的還是不能少
花了很多錢,只想給她最好的
看樣子~~我自己要買的東西
又要無限期延後了
不過  沒關係
只要小糖  健健康康長大
那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