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在太忙了~~
都快1歲5個月了~~才要趕進度



小糖寶寶現在愈來愈像小大人了


很喜歡說"抱抱" ,老是要人家抱她~~甜甜的口氣不抱她都不行
很喜歡說"怕怕",邊說還會邊拍胸口= =,不知道是真的還假的,昔日啥都不怕的鍾大膽,現在變成啥都"怕怕"
得膽小鬼

很喜歡當跟屁蟲,被她纏上的人一刻都不得閒,走到哪跟到哪,而且有時還會被拖著走

教她看書看掛圖真的有用,因為她現在認的出來1跟5還有8,有時也會跟著念1.2.3
2念的有點台灣國語就是了~~
反正這事不急...


 因為要上班,所以無法時時刻刻陪在小糖的身旁,有些事情,還得靠公婆告訴我
但是 我仍舊很努力利用空閒的時間,陪小糖看看書,玩遊戲,還有煮東西給她吃



很多人愛著小糖,很多人疼小糖,很開心有人可以幫忙帶小糖,看著她一天一天長大,一天一天進步,
也一天比一天搞怪...雖然很頭痛,但更多的是開心
終於ㄚ...只會唉唉叫的小孩,變成了有自己意見,好惡的小大人了..



 你要平安健康的長大...其他的,真的都不重要,
開心的過每一天,永遠都笑容滿面!










每天晚上睡覺時,我都會跟小糖寶貝"聊天:

我: 妹妹~~媽咪唱歌給你聽好不好?
小糖: (搖頭)
我:要啦! 我管你 我就是要唱~~一閃一閃亮晶晶
小糖就開始轉轉手...
我:妹妹~~你有沒有愛媽咪
小糖: (搖頭)
我:蝦密~~沒有喔! 那你去睡地板喔!
小糖:(搖頭)+哀哀叫
我: 那~~你要不要愛媽咪?
小糖: 要
我: 那要愛爸比嗎?
小糖: (搖頭)
我: 哈哈哈
我:你要抱抱嗎?
小糖:(搖頭)
我: 是喔~~那你不要壓我的手ㄚ~你自己睡阿
小糖: 哀哀叫+哭腔出現
我: 好啦! 那你要說要ㄚ!
小糖: 要~~
我: 好吧!  那來抱抱睡覺 !



......我想..."搖頭"是她現階段的"反射動作"吧!
問她啥 都給我搖頭,但有時卻是想要的 ! = =
小孩..真的很難懂哩!
不過  我很喜歡睡前的這段時光,很無厘頭,卻很甜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