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下班回家
打開門就看到小糖寶寶臉色不是很好
婆婆說   她感冒了





昨天晚上她就因為鼻塞睡不好
哼哼哀哀的
我以為只是像之前的鼻塞
早上起來  她精神也還不錯
所以我就去上班了

沒想到 回家後
婆婆說 , 她一直流鼻水
還有哈秋  咳嗽
所以就帶去巷口的小兒科看病

醫生是說37度多
應該還不是發燒吧!
一樣有開藥
婆婆說 餵他吃了之後 馬上全部吐掉 = =

晚上 也不吃飯
一直吵
但我看她精神  活動力都還不錯
所以  我也就把她當"正常"時候看待


目前  就是鼻水一直流
餅乾吃了兩塊
玉米啃了兩小節
又活潑亂跳的在客廳玩耍

從出生到現在
小糖都是健康寶寶
連打預防針 也只有發燒過一次
所以
我不太有照顧 生病的她的經驗
不知道 該給他什麼
只能一直注意她的狀況

看她仍舊像平常一樣
我想
應該不用太擔心吧!


希望   明天就可以痊癒囉!!
小糖寶寶 要加油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