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往年一樣~~
今年也是提早回去幫我媽媽過母親節
只是今年剛好遇到5/1連假
因此~~行程才不會很匆忙喔!


媽媽很開心~~
今年多了一個外孫女,一個外孫來跟她作伴




                                               我和親愛的媽咪~~


 

小妹、我、媽咪、大妹.....沒錯...我是老大呢


親愛的媽咪~~祝你母親節快樂喔~~~





5/3打道回府....
因為時間還早,而且沒有塞車的跡象
再加上~~兩年前曾跟老公去過,因此想帶小糖寶寶去加入我們的回憶

因此...我們就彎去了---集集  
                       穿著"村姑裝"走在鐵軌上...


            雖然沒投錢~~還是玩的不亦樂乎....


     根本就"拔"不下來...= =    這麼愛開車..你是女生還是小男生??


   拌完帥氣小男生~~接下來就是裝氣質的小女生時間囉....室內也是沒投錢的旋轉木馬
 (沒投錢~~是因為怕危險  絕對不是沒錢ㄛ~~)



    火車站前的火車模型~~~~小朋友..請問你是在看誰的鏡頭呀??



             集集火車站----只顧吃手的不配合小朋友   






感覺~~集集變好多喔!
今年來  很明顯的感覺人潮變少了
真的是因為經濟不景氣ㄇ??
很多地方 都荒廢了..
有一個地方~~
兩年前我和老公才在那邊掛了許願牌
今年想帶小糖寶寶去找
沒想到....倒掉了  變成了一片廢墟
真是好傻眼ㄚ~~~~

                                        只剩一根老煙囪~~~默默的訴說這人事已非的淒涼.......





雖然人擠人很累,很煩
但是看到這般冷清的景象
實在也沒有玩的興致
所以只好上車回台北去囉...


下次   再來的時候  不知道是怎樣的風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