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寶寶的模仿力好強ㄚ~~
星期六去陽明山玩..
這小寶貝居然會幫人家拍照呢....
 

              看~~我姿勢很標準吧~~還知道用一隻眼睛喔....(媽咪:但是這是傻瓜數位ㄝ...)

                                                 小糖: 因為我看把鼻都是這樣幫我拍照ㄚ.....


        
           唔~~我來QC 一下照片....  (媽咪:  其實根本沒拍到..很愛裝模作樣  )



                      欲罷不能了...莫非你想改行當"攝影師"    明星賺比較多吧!!








  這小寶貝..就一直背著不輕的爺爺的數位相機一路研究,
模樣真是超可愛的...
真的是人小鬼大..
學什麼都快   常常都有驚人之舉
讓我真是充滿驚奇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