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過幾天~~就是小糖北鼻滿週歲的日子囉!
今天下班回家時
桌上躺了一個包裝精美的禮物

原來是  遠在高雄的小糖大阿姨寄來的  小糖北鼻的生日禮物呀!!


一打開可愛的包裝盒
映入眼簾的~~就是和小糖乾媽買的小兔兔同款的
"小兔背包" 還有 可愛的黑+粉紅小puma鞋鞋 and 白木屋蛋糕禮券


小背包真的超可愛的~~
再過不久小糖北鼻會走後,阿姨說要讓他自己背尿布奶瓶呢!
                                                      我穿新鞋~~背背包  準備出遊囉!!


ㄚ姨你看~~我很愛你送的小兔兔喔!我給牠親親呢!!



讓我好好研究一下這雙名牌鞋鞋!!



收到這份禮物~覺得好感動
因為我從讀書開始就一直在外
懂事之後~和妹妹的感情因為距離.生活環境的不同
而慢慢疏離,直到我們相繼結婚
而在去年,也一起當了媽媽
"家人"這種緊密的關係,原來是切割不斷的!
縱然現在各自有了家庭
我希望
我們能永遠互相關心,當然最重要的是要照顧我們的母親!
因為~~我們現在也是小糖和小翰的母親!

謝謝妳的禮物
謝謝妳的心意

我會告訴小糖
她有一位疼她的阿姨
這份禮物  這份心意
我會好好  收藏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