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開始~~小七 推出買咖啡集點換熊得時候
我還沒多大興趣...
直到  我發現
裡面的"倫敦熊"  居然和我的 大熊熊一模一樣哩!
當下就發了瘋似的拜託同事一起喝咖啡
沒想到...好不容易集到點數了
卻遇到  熊熊缺貨

等到1/13~~~終於可以換了
而且  好幸運呀~~第一隻 就是"倫敦熊"ㄝ~~

    另外一隻  是"黃澄澄"的 台北熊...
   唉呀呀~~看看我的大熊熊與小熊熊
   真是超級可愛的呀~~~


                 小糖寶寶~~你要溫柔點呀~~如果我的熊熊有任何"不測"
                為娘的我  還是會揍你的憂.....





                                                             親親呢~~好可愛喔!!  

                                                          (但是不要"ㄍㄡˊ"太多口水喔!!!!)
                           不好意思.....我是小氣的媽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