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不住爬上爬下的小猴子了~~
只好把之前人家給的二手螃蟹車拿出來"關"她
希望....不會變成O型腿呀~~~






接受度還挺高的...
而且一下子就學會如何操作了呢!
真是聰明的小北鼻
 


                                                          
                                                    對玩具充滿好奇~~(不過有一半已經壞掉了= =)


哎呀~~居然趴下去"吃"了起來..真是"無所不吃"ㄝ你


目前真的只會往旁邊移動~難怪稱之為"螃蟹車"  不過她玩的超開心的!



有了這個"法寶"~~我想白天奶奶應該就很輕鬆了,至少不用老追著她跑,怕她摔著怕她撞到.....
想要去廁所~~再也不需匆匆忙忙..怕小糖哭哭..
餵她吃粥~~也可以不用手忙腳亂了~~至少可以把她"固定"住

不過   我想依她這麼牛的個性,開著螃蟹車橫衝直撞~~我們應該也不太能放的下心....到底是好日子來了..還是另一個挑戰呢?


到底是誰說...太早坐螃蟹車,容易有O型腿的,害我怕的很,嚴厲禁止直到快滿11個月的今天,讓她"試乘"
雖然夠大了...雖然她早已能扶著桌邊"健步如飛"
但是..我仍是對大家碎碎念..不要讓她坐太久,不然她就忘記怎嚜爬了.....  唉! 當媽的 還真是辛苦呢!!凡事都要小心  凡事都不能掉以輕心!


順其自然吧~~ 我想"螃蟹車"應該也用不了多久的  再來就真的會跑給我追了呢!!  要趁現在 趕快訓練我的體力~~才能跟她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