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個月~~小惡魔開始現形....小糖寶貝八個月了~~
身高體重沒有增加多少,但是肢體動作倒是更加靈活了!
整天忙個不停,就像裝了"勁量電池"的小兔子,活力充沛!


兩顆牙: 6個多月冒出了兩顆下門牙,到現在其他地方的仍是沒有動靜
        ,依舊很愛東啃西咬,還是在"啥都要吃吃看"的階段。


會坐起來+稍微爬行:全家人太寵的關係,都八個月了,還不太會爬,其
                  實只是她不願意,因為只要她一唉,就會有人去抱
                  ,某一天故意不理她,她唉久了就自討沒趣,自己
                  翻來翻去,就突然會自己坐起來了,可見這小妮子
                  根本就是心機重!!


愛大聲叫:丹田很有力,很愛大聲ㄚㄚ叫,有時候晚上下班回家,在樓下
         就聽到三樓上她的ㄚㄚ聲,太靠近她,還必須摀住耳朵呢!
        

愛撒嬌:愈來愈會撒嬌,都會伸手要人抱抱,只要留她一個人,馬上就會
       唉唉叫~~真是片刻都離不開= =


會怕生:我家已經是5個大人每天跟她玩了,沒想到她還是怕生,除了家
       人以外,她完全不給任何人抱,每次都對人家開心的笑,等人家
       靠過來要抱她,馬上變臉大哭,搞的每個人都說小糖很會勾人
    。


愛散步:爺爺很愛帶她去散步,所以每次只要聽到"散步"就會開心的手
       足舞蹈,只要爺爺開了大門,她就會迫不及待要出去,稍慢一些
       她就開始哀哀叫~~真是玩咖一枚。


磨人精:不知是否被惡夢侵擾,晚上睡覺常常會閉著眼睛哭哭,雖然沒
       有眼淚,雖然只要拍拍她哄哄她就好,但是大人跟小孩的睡眠
       品質很不好,而且自出生跟我們睡的她,愈大睡姿愈差,常常在
       我和爸比中間滾來滾去,翻來翻去,嚶嚶哀叫,扶她坐好,她又 
       會撒嬌趴在我身上,要我摸她,抱她,如此反覆直到天亮,她累 
       了睡沉,我和爸比卻得頂著熊貓眼去上班。


愈來愈長大了,也愈來愈聽的懂大人說的話,
現在跟她互動變的好有趣,我比之前更希望
早點回家跟她作伴,雖然大部分都是小惡魔狀態
但是~~偶而的小天使姿態,總讓我著迷不已。


小孩~~是負擔ㄚ~~但卻是微笑著承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