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的9月30日~~是我的生日 

以前生日  總是很多同事.朋友幫我慶祝, 吃飯. 唱歌 不玩到半夜不罷休!

隨著結婚.生小孩.再加上年紀大了,與朋友距離遠了

今年的生日,平淡的度過

不過  從一大早接到媽咪跟小妹的祝福簡訊開始,我就一直心情很好的去上班

當然我的好友~~每個都記得我的生日,MSN 上,或是手機簡訊,都傳來大家的祝福

下午還提早下班,全公司(5個人) 一起去吃"牛角燒肉" ,

這可是我和佳龍 "肖想"許久的 燒肉大餐呢!

而且"瓊玉" 還買了一個一之鄉蛋糕給我吃

佳龍跟姿吟 還買了"貴嵩嵩" 的拖鞋給我~~呵~~一整個好開心ㄚ!

謝謝大家   謝謝你們都記得這一天,就算沒有捎來消息,我也相信 我ㄧ直在你們的心中

很開心擁有這麼多好朋友 , 我真的很珍惜!

明年~~~大家也要記得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