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右手,愈來愈痛了....

不知道是啥原因,我的骨頭好像不是很好,而且骨架很小,感覺好像一折就會斷似的
從懷孕開始,右邊的翅膀(肩夾骨啦!)就一直很痛,不知道是不是都側睡的關係,
懷孕又不敢隨便去讓人家喬,所以就一直讓它痛,生完小糖,又要抱,又要哄,大都使用右手的我,痛楚已經從肩膀蔓延到整隻右手,為了方便照顧睡覺的小糖,又持續右側睡~~我的痛,真是讓我夜夜難眠ㄚ


斷斷續續 去看了幾次中醫,每次都要等很久,每次都要喬很久,然後貼味道很濃的膏藥,因為要抱小糖,這味道,實在對她不好,因此,老是沒辦法持之以恆的去看醫生,想說讓它自然好~~
沒想到,只有愈來愈嚴重,已經痛到騎車都會痛,而且有時居然會使不上力的地步了,
只好去公公介紹的"非健保"(而且還要前六天預約,人多到爆炸)的"貴鬆鬆"的桃園某中醫看,
一開始,醫生也是摸摸我的手,跟背,然後說:你右邊都歪掉了ㄝ,而且你手都拉不直了,到底是怎嚜用的?你做很粗重的工作ㄇ? ......歪掉!!  ㄚ是怎樣,那我不就變成"歪人"
然後就去推拿師那邊讓他喬了好久~~真的是很久,大概一小時吧!只是這邊跟其他的中醫很不一樣,他是採用"柔和"式,就是不會很突然的把你的骨頭弄得"喀拉喀拉"響,都是慢慢的鬆開緊繃的肌肉,以為一次就好的我跟醫生,再我經過一個小時的整治之後,叫我還要再去一次,所以我總共去那邊花了3千大洋,心很痛ㄚ,但是成效好像不彰= =

因為我沒辦法讓我的右手休息,小糖現在很黏人,而且會認人,只會讓我們家的人抱,但是如果拗起來,或是特定時間(睡覺..要撒嬌...)就要找媽媽,這是小孩的天性吧! 所以我拒絕不了,也狠不下心不抱她,當她扁著嘴伸出雙手一副委屈的樣子,我就忘記我手的疼痛,唉~~就讓它痛吧!我想到我那只靠一隻左手就把我們養大,一樣用一隻左手哄抱愛哭愛吵的我的親愛的媽媽,不管左手臂腫的比正常男人的手臂還要粗,每夜抽痛伴她入眠,我這點小痛~~又算什麼呢!

親愛的小糖~~我不能跟你說,媽咪的手不痛,因為那是說謊,媽咪的手,真的很痛,現在肩膀跟手臂連接的關節,每分每秒都在隱隱作痛,但是我還是要抱妳,因為妳是媽咪的寶貝,因為妳值得媽咪寵愛,所以,如果妳需要媽咪抱抱,只要妳伸出手,媽咪就會馬上抱妳! 不是媽咪偉大,一切只因為  我愛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