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買奶粉時,藥師一聽說小糖已經滿6個月了,就給我三包"水解麥精"試用包,當晚泡奶就加了一匙,但是小糖了老半天,奶量都沒減少,並且愈吸愈生氣,我一檢查~~原來 奶嘴孔太小了~~根本就滴不下來,難怪老大生氣了!!趕緊在泡一瓶"純奶"安撫安撫~~因此~~第一次!! 失敗今天忙到很晚才回家,剛剛突然想到,可以用麥精調成麥糊讓小糖試看看,本來還害怕她會噎著了,但沒想到,她好棒呀!!吃的極好呢!! 只是這個表情ㄚ~~是到底好不好吃呢?




(阿~~~ㄇㄨˊ~~~)

(爸比~我很難告訴你這好不好ㄔㄝ!!)

(你看看我這個表情~~~)

(可是怎麼又忍不住想要去搶來吃呀!!馬迷~~快點啦!!)

(難道這就是所謂的"又愛又恨"的矛盾心情嗎??)

(那乾脆閉著眼睛吃好了!!)



小糖北鼻大概吃了一湯匙的量吧~~第一次,也不能餵太多,雖然我不知道她到底喜不喜歡,但是至少不會拒絕,一整個好棒呀!!(表情有比較差一點啦!!),明天要來去幫他買新的奶瓶+奶嘴,還有準備他的副食品餐具囉!!!真是開心呢!!
第二次挑戰副食品+第一次"匙餵"   大成功!!!



小糖寶貝~~你好棒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