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愈來愈大了~~手腳也愈來愈靈活
現在可多了很多新的動作,逗趣又可愛喔!


現在小糖只要坐著,就會"表演" "坐著-->趴下-->再起來坐好-->在趴下
這兩個動作一直重複,看到她不累 我都替她累了呢!!



(一~~~休~~一~~休,看我有力的小手手)





(哈~~爬起來了~~~)



(呼~~還是趴著舒服多了~~瞧我多享受呀!!)




(咦~~原來爸比一直在偷拍我呀~~~要付我"演出費"喔!!)



各位看倌~~我家的小寶貝很可愛吧!! 實際演出更具"笑果"
如果想"親臨現場"  直接跟我預約吧 !!!  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