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光飛逝~~我家小糖寶貝~~邁入第五個月囉!
小糖寶貝很聰明,很精
要不是"個頭"小了點,實在很難想像她才滿4個月大

 愛說話 : 這點像她娘的"特質"在她"月齡"愈來愈大,"功力"也愈來愈厲害,自己依個人,也可以叫的很大聲,被抱起來,如果不跟她講話,她就會以一張臭臉示人
愛做怪表情:也沒讓她看電視,也沒其他小朋友可以學,但是小糖現在很愛作怪表情,嘟嘴.扁嘴.皺眉.鬥雞眼 ...樣樣來,每次拍照,都發現表情沒有重複的,實在很厲害~~(為娘的我 超怕她真的走搞笑路線)
愛拉頭髮:現在很愛被抱直直的,趴在我的胸前,右手很愛拉我左邊的頭髮,不然就是拉我的左耳,撥掉,又爬上來,實在拿她沒輒,這下該好好考慮,是否真的要把頭髮留長了!
會抓自己的頭:現在睡醒,除了伸懶腰,居然還多了一個抓抓頭頂的小動作,我想應該不是頭癢(因為她頭髮還不是"很多"),純粹是無意識的動作,但是 整個就是好可愛呀!!
很不喜歡躺著:這小北鼻,明明就還是嬰兒,每次讓她躺著,沒多久 就唉唉叫,硬是要人家抱她,把她立直直的,不然就是讓她坐著,更誇張的是,這小寶貝,特喜歡站的,每次把她抓起來,她的腳就打的直直的,老是想要站,但是我們超怕她腳彎掉的,唉~~真是不安分的小孩,真是不知道,只有小嬰兒時期才能一直躺著,真是不懂得把握ㄚ!

小糖寶貝會的"把戲"很多,實在沒有辦法巨細靡遺的一一列出,每天觀察她的變化與成長,真是當娘的樂趣,尤其是 她現在"似乎"會認人,有幾天  都"指名"要我抱才不哭呢!雖然很累,但是有一種"成就感" 不過,這情形  當然沒有持續很多天,現在晚上入睡,仍是由她爹伺候~~這樣也好,我比較輕鬆,她爹也比較有參與感! 是吧!!(應該是啦!! 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