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我的網誌突然熱鬧了起來~~
不知道為什麼~~最近發現 部落格"誰來我家"這個欄位下
居然多出了好多人~~~的頭像(??)
原來~~還是有不認識的人會看我的網誌呀~~

我有點忘記~為啥要用這個部落格了,一開始 為了不讓好友笑我總是三分鐘熱度,
所以  有比以前在MSN 的分享空間裡認真,漸漸的 ,因為剛好懷孕了,因此就把懷孕的酸甜苦辣滋味,寫上來,其實只是在抱怨給好友知道而已

隨著寶貝小糖的出生,除了想要認真的紀錄她的成長之外,也是想讓好友們不用每天見面,就可以知道小糖的大小事,尤其是遠在花蓮 一直說要當小糖乾媽的曉玲,讓大家也看到 小糖可愛的樣子,知道她一天一天的在長大,

我的部落格,不是用的很漂亮,我的文筆 也不是挺好,我只是純粹的紀錄  我跟小糖  我跟我家庭 我跟我週遭所有人的生活,很淺顯易懂  很生活化  反正~~我只是把這邊當成 我跟朋友的聯絡.交流的地方

來看我部落格的我不認識的眾朋友們,很高興你們不嫌棄啦~~當然更開心有人說我家小糖很可愛(畢竟我是個很愛現的媽媽),因為我個性懶散(!!!),而且愛吃愛睡  又要上班 又要伺候我家糖寶貝,因此可能不太會回留言,
在此 ~~說聲抱歉囉!

我不是很厲害的媽媽  (因為我自己可能都還需要別人照顧呢!),每每看到別的媽媽用的部落格~都覺得~~哇~~好利害喔!!而且都把北鼻教的很好,花很多心力在教育孩子,真是我想學也學不來的! 不知道小糖以後看到我的部落格,會不會覺得她麻咪  實在很遜??  哈哈   不過~~算了啦!
我只想要好好照顧她,給她我所有能給的,我不需要她聰明絕頂,以後上學也不用考第一名,我只要她品行端正,有一顆善良的心~~以快樂生活為最主要目標!!   這樣就好!!    (當然不能讓自己有斷糧的危機~~)
呵呵

PS.1 真是不管寫啥~~都會牽扯到我可愛的寶貝呀~~(果真是個媽)

















PS.2 不管標題是啥~~一定要插張可愛的小糖照啦 !
就來張~~小糖最厲害的 " 閉眼自嗨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