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5/14  小糖寶貝  滿三個月了!!
恭喜你通過試用期~~~可以當正職的"小寶寶"囉!(之前是"嫩嬰兒")

總覺得才一眨眼,我可愛的小糖糖 已經滿三個月了!
一開始很"歡"的小嬰兒,現在已經是會笑,會玩的小寶寶了

小糖現在的紀錄:
白天會睡他自己的小床了,而且很愛跟小床上面的一顆球.一隻熊.一隻兔兔說話,顯然已經成為好朋友
可以自己躺著玩,不用老是當無尾熊(但是也要他心情好,才願意躺久一點)
晚上睡前會"小歡",抱著哄睡,通常12點或是更早一些會睡著,何且現在可以一覺到4.5點才需要喝奶
目前還是跟我們睡大床,很愛揮拳打人,而且小小嬰兒的她,居然可以睡的歪七扭八,我每晚都需要閃她,
讓我都快掉到床下了
很討厭蓋被子,從在肚子裡就很厲害的雙腿,出生至今,仍然運用的非常好,每晚要幫她蓋無數次的被被,
她就是用的"無影腳"踢來踢去,變換她覺得舒適的位置,還有把她覺得討厭的被子踢掉,堪稱嬰兒界的"女貝克漢"
很愛說話(大家都說這點像我),滿月後 就會說"安咕"的他,現在更厲害了,常常一一屋屋,ㄚ阿阿的叫,特愛跟人家對話,如果不理她 還會生氣呢!還會不中斷的ㄚ阿叫,感覺很像在唱歌,超可愛
會扁嘴了,當還是"小嫩嫩"的時候,只會像鴨子般"阿阿阿"的哭,哭法隨著她長大,方式與聲音都變了,現在生氣的哭,就像邊哭邊講話一樣,夾雜著阿ㄚ一一屋屋的,而且喊的很大聲;傷心的哭,會先扁嘴,充分讓人明瞭,他是受了多大的委曲,因而傷心落淚,哭法比較溫柔,但是會邊哭邊扁嘴,在不哄她,就會變成嚎啕大哭,扁嘴的小糖~~超可愛的
很愛吃手手,滿兩個月後,開始好奇自己的手,常常會把手舉到眼前,盯著看很久,看到變成鬥雞眼,當然還不太會把手很準確的送到嘴裡,才過一個月,現在的她,已經可以很準確,再也不用瞄準,就可以把好吃的手送到嘴邊,還吃的"吱吱叫" 一副很滿足的樣子呢!


小糖的成長,是每天每分每秒再進行,我時常睜大雙眼,深怕漏掉她的任何一個進步的瞬間,我開心的看她長大,卻也難掩心中的不捨,出生才46公分的小北鼻,現在已經是60公分的小寶寶了;原本用包斤包著的小嬰兒,現在已經是會拉著你衣領的小寶貝了,希望他成長,卻也捨不得她如此快速的長大,我想  這是每個當媽媽都有的矛盾心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