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小糖獨處的一星期 在今天是最後一天了,明天 我就要回到工作崗位了!
都還沒分離  就已經開始想念,雖然 小糖很愛哭 讓人很累  但是
她真的好可愛 !!
小糖是個"黏踢踢"的baby, 醒著時 都要人家抱 根本不肯自己躺在床上
只有我跟她在家時  我根本無法做別的事情
而且 她如果要睡覺 ,一定要人家抱著他睡  等到睡著 再放在床上
不過通常一下子就又醒來  真的是 很敏感的小孩

她最喜歡趴在我胸前睡覺,明明就覺得她的姿勢看起來不好睡,放下去還會唉唉叫 ,有時在"歡"時
我要這樣抱她睡一整晚

睡覺的姿勢很多,不太能仰睡,因為她都會被她的手嚇到,把手綁起來 她又會生氣
所以他喜歡趴在人家身上睡,比較有安全感

醒著不哭不用人抱的時間很少,通常自己躺在床上,不用5分鐘馬上就會嚎啕大哭= =

3/8剃完頭髮之後~十足是個小男生,近來頭髮有慢慢再長長了,希望之後是個大正妹

小糖糖~~明天開始就要跟奶奶再家了,媽咪要努力去賺你的奶粉尿布錢了
要乖乖聽話  要想想媽咪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