過完年 開始休假,再加上今天天氣很冷  一直縮在被窩裡 睡睡醒醒
然後做了一堆奇怪的夢,還夢到我落紅了  而且很大量, 嚇醒的我
也因為被小糖一直壓到膀胱,而去上廁所~~
沒想到   真的發現有 黏稠物+一點點粉紅色   真是當場傻眼!


馬上火速打電話給在上班的老公,老公叫我先打去診所 問 
我打了之後 , 護士叫我先去診所檢查一下  
其實 當下腦袋是有點空白的,因為家裡沒有人,而且我也沒預想是會先遇到落紅
雖然東西老早就準備好了,但是仍有點慌張, 換好衣服 帶著忐忑的心情
下樓去攔計程車

到了診所  實在也不知道程序,只好先去衛教室詢問,護士叫我直接上二樓,
去到二樓 護士叫我躺著.結果推了一台機器 然後在我肚子上綁了一個奇怪的東西
我知道那是測寶寶的胎心音的
因為要看我開幾指了   所以護士幫我內診  之前有聽人家說 內診會不舒服
可是沒想到  媽阿  很痛ㄝ  豈止是不舒服ㄚ  結果才開兩公分 
測胎心音測好久  還不時聽到對面"樂得兒"產房有產婦的哀號聲
真是聽的我膽顫心驚    
不知道測了多久  護士看完之後 說   : 收縮還不是很明顯  所以先回家等  = =

唉~~本來還想說   小糖終於想出來了  沒想到還是要等  不過也好啦!
畢竟我都還沒吃東西ㄝ  肚子餓的要命  還是先來去吃碗熱騰騰的拉麵好了~

吃飽喝足了  現在就在家裡等  其實陣痛我根本就很難分辨
感覺有點不安  而且又沒人在身邊  唉~~~
小糖ㄚ小糖  希望妳快點出來喔~~人家"連勝文"的兒子 預產期比你慢兩天  都在昨天就出生了
你可要爭氣點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