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戰勝了"懶惰魔鬼" 下定決心走入了美髮店, 把一頭困擾我許久的 又多 又有點長的頭髮給修剪了一翻, 因為想說 孕婦不用太在意髮型 而且也不能染燙 因此就隨便美髮師 幫我設計
她說 她要幫我剪 小S 頭 =.= 也就是倒V 她說現在很多人都剪這樣 很好整理
在剪的過程中 美髮師說我頭髮很健康 洗頭小妹還收集了我好幾撮頭髮 說要上課用的
(不要拿去做法就好) ^^" 真是小小驕傲了一下

剪完之後 感覺還不賴 而且也不會呆呆的 頭變輕了好多 好久沒剪這麼短了 真是新鮮
家人的反應也都不錯ㄝ~~呵呵
最重要的 就是之後我洗頭可是方便多了 哇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