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下班前 和姿吟再MSN 談到突然想吃雞爪凍
因此~~星期天的台中行 就這麼莫名其妙的定案了 (當然親愛的老公是司機囉!^0^)


第一站: 要去大甲鎮瀾宮的路上經過的 "貞節牌坊" (後面的背景人物是一直不肯拍照的姿吟&她男友)

第二站:香火鼎盛的 鎮瀾宮: 人實在太多了,所以我們合掌拜拜 就去買奶油酥餅
然後就閃人了 ^0^

第三站: 新社古堡 : 找了好久終於走到了 但跟想像中的不太一樣ㄝ
人實在超多的 本來想拍個一千張照片的,但實在也沒啥好拍的= =

很有感覺的木棧道~可是沒有力氣爬上去 ^^"

新社 居然到處都在賣各式各樣的香菇ㄝ~~所以我們找了家店來喀"香酥杏苞菇" (不便宜吶)

最後一站:重頭戲來囉~~ 這是賣雞爪凍對面的 "豆子" 賣的仙草凍+芋圓 人實在超多的
仙草還不賴 但是芋圓有點太硬了= =
吃完後 我們就去對面排買雞爪凍(排隊人潮真不是普通的長 還好速度很快) 不過為了到底要買幾盒 著實讓我傷了一下腦筋


這天的行程 每一站都沒有停留很久~而且好像都是為了"吃"的東西而去的
期間還繞去了豐原廟東吃東西 (不過沒吃到我想吃的排骨酥麵 吃了難吃的麵線跟蚵仔煎)
而且還發現~~居然忘了去吃"滿庭芳牛肉麵" 真是令我懊惱不已
在熟悉的街道上 發現了學生時代愛吃的"福州包" 當然得買一盒好好的來回味一下囉!

很久沒有這樣 為了吃幾樣東西跑到大老遠的地方去了~~真沒想到 現在還這麼熱血呀~~
也多虧了肚子裡的寶寶 非常的配合 一路都很乖~~我想 他跟我一樣 很愛趴趴造吧 !! 哈 ^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