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真的只能說~~未免也太倒楣了吧!>"<
今天下班後 高高興興的跟老公在廚房吃水餃
突然感到背部靠嘎之窩的地方怎麼一陣刺痛
我馬上叫老公看 結果沒看到啥
真是痛死我 我老公還說是蚊子咬我
我也就不在意 吃飽切了半顆的芭樂
開開心心的邊走邊啃
到客廳才坐下來 我老公突然 叫我不要動
原來在我的右腳上 有一隻蜈蚣ㄝ 真是我的媽阿
老公快狠準 的用衛生紙把他抓起來
馬上拖我到巷口的診所掛號(當然抓著兇手)

掛號時 護士問: 要看怎樣的
我: ㄟ 我被蟲咬了 ^^"
護士:喔 進去吧= =

老公: 醫生 她被蟲咬了 你看一下蟲
醫生: 唉憂 是蜈蚣ㄝ 還好是小隻的 擦藥就好
我: 被蜈蚣咬到會怎樣?
醫生: 蜈蚣有毒阿 不過要看大小隻
我:......(原來有毒阿 難怪老公很緊張= =")


回家後 我繼續啃我被打擾中斷的芭樂
老公則上網查相關資料 因為兇手已經被他毀屍滅跡了
所以上網抓了牠的圖片---褐頭蜈蚣 咬我的大概2-3公分
真是好加在阿!!

只是~~~我未免也太倒楣了吧! 簽樂透都沒這麼準! =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