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快過不下去了~~這種日子最近 嘔吐有變本加厲的趨勢
已經到了任何東西都吃不下去的地步了
有時 很開心的把東西吃進去
但是不到半個鐘頭 全部都再吐出來
實在很灰心 也很挫折
因為沒啥吃到東西 導致沒啥體力
要撐完一整天的工作時間 實在是種煎熬
雖然 主管跟老闆 他們都能體諒我 但是我不想一直請假
這是職責問題 可恨阿 心有餘而力不足

吐到很對不起婆婆 和家人 大家一直找東西給我吃
我卻一直吐出來 看大家焦急的心情
我心裡也不好過 要承受生理不舒適 還要面臨心理壓力
現在的我 根本就講不出話 也笑不出來
吐到 對吃東西有恐懼感 實在很難樂觀的等待不吐的那天到來

嗚~~~實在度日如年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