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好久沒有更新網誌了

新的一年的第一個月都快過一半了,才來部落格除草

似乎 漏掉了不少該紀錄的事情哪!

因為有了FB,很隨意的說說話,講講生活,反倒是從不想隨便的部落格,一直沒來更新。

新的一年,不能再懶了呀!

 

去年底,帶了小糖去看 絲路展 還有 夢想館

絲路展 我覺得很虛, 夢想館還挺炫的,小糖玩得很開心。

IMG_0158.JPG  

 

 

 IMG_0280.JPG  

 

然後,就到了我最愛的聖誕節。

今年小糖比較大了,他知道聖誕老公公存在的意義(送她禮物)

所以今年為了讓她開心,我們買了一顆小的聖誕樹擺在家裡,也弄了一個襪子裝禮物

然後在平安夜,塞了很久的車子帶她去信義區看聖誕樹,小糖很開心呢!

看她開心的樣子,我們都覺得好滿足喔!

IMG_4914.JPG  

 

IMG_4962.JPG  

 

雖然媽媽因為估算錯誤,沒買到要送他的禮物,但是還好爺爺奶奶準備了一個大禮物送她,

真是解了媽媽的窘境,不知道她到幾歲才會發現聖誕老公公就是愛她的家人,不過,我想,就算她知道了,應該還是會很開心吧!

 

這個冬天,假日很少出遊,老是忙著一些事情,雖然對生活沒有多大的改善,但是忙得挺開心的,

因為忙著那些事,所以 多肉少種了,橡皮章沒刻了,羊毛氈也沒戳了,雖然沒去玩,但是生活過得很充實,

新的一年已經開始了,本來想要許個願的,但是元旦已經過了,所以就跳過吧!

2012年聽說是"世界末日"

其實 我不是很在意,生活還是要過阿!總不可能就躺著等外星人來吧!

而且,我相信應該有很多人會想辦法救地球吧!

所以 以我來講,我覺得 這一年 是改變的一年。

不經意的,小糖寶貝已經大到該上幼稚園了,我這個媽媽還挺混的,老是搞不清楚他幾歲要讀,

一直以為是明年,結果是今年八月就該念中班了,然後匆匆忙忙的去看了一間幼稚園。

還好離八月還有點時間,應該可以找到適合的。

 

然後,又要選舉了,我實在很厭惡這種活動,因為很吵,而且我實在看不出來他們的不同。

真的有覺得,現在的生活過的比以前差,東西愈來愈貴,負擔愈來愈重,不管誰當選,

我真的很希望能有一個人,真正改善人民的生活,而不是來亂的。

 

再然後就是, 我打算結束這個已經做了3年的工作了。

真是目前待最久的工作,也是騎車騎最遠的一個工作,

雖然人都是安逸的,這個工作大部分時間也都是很清閒的,而且也很自由,照理說,應該很適合我,我也以為我會在這邊養老。

但是~ 我就是奇怪哪!總是想要再去外面看看,總是以為自己還年輕,所以又任性的想換個環境了。

是好 是辛苦,都是自己擔了。

已經決定在這一站下車,目前,還徘徊在車站,不知道最後會上哪一班列車,雖然有點擔心,有點生疏,有點害怕,

但是~更多的是對未知的渴望,我想  一直保持著樂觀的心境,是我最大的優點吧!

^^

不管是101 還是2012  一樣要開心幸福的過每一天!

 

IMG_0009.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