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閒閒在家發懶病 ,早上去剪了三千煩惱絲

中午在床上打滾昏睡時,看著從窗外灑進來的陽光

心裡突然有了疑惑: 陽台的散光長度有這麼長喔!

馬上把探出頭看了一下多肉!  ㄚ鴨~~不得了啦!

散光居然把我的肉~哦~是我的多肉曬傷了好幾盆阿





原本就營養不良的新玉綴原本頂端長出來的嫩葉都被燒焦啦!




有一株還垂頭了............




還沒長好根的花蔓草也遭殃了~~






最慘的是蔓花月!! 我真的下巴都要掉了!

前幾天晚上都好好的,想說不要太關注他們,以免手癢澆水被我淹死,沒想到

才隔幾天,就不成"肉樣"了~~~

蔓花月我把他移到大盆栽底下遮陰,真是沒想到,陽光不足的我們家陽台,

散光居然也能"殺肉" 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