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月初還是好天氣,沒想到慢慢的天氣就開始陰晴不定了,

已經兩個星期沒有到海邊去了,只好拿出舊照片來回味一下!




再去白沙灣的前一個星期,我們才去中角沙珠灣而已,

但是海邊行程都差不多啦!所以就沒有另外寫一篇了!

海邊就是玩水玩沙,而且白沙灣已經是熱門景點了,再說我也不是專業的旅遊

部落客,有時候還真的很詞窮,我也不想寫網誌變成一種壓力,畢竟,我的初

衷是記錄我們家的生活,我可愛寶貝的影像與可愛樣子!


所以~~看照片吧! 












姑姑拿回來幾個包包,所以小糖寶貝今天自己揹她的泳裝喔!




小小的傢伙揹一個包包,好可愛阿!但是多愁的媽媽總是想到,這也表示著孩

子愈來愈大,需要媽媽的地方愈來愈少





全家一起出門的行李就會很多!爺爺在上次去中角灣時買了一個冰箱。





裡面有啤酒,開水,還煮了檸檬茶,還切了西瓜與芒果!雖然背的時候很重,

但是玩得很熱有冰涼的茶跟水果可以吃,還是一大享受阿!





另一堆行李





每次去海邊,我都會背兩袋小糖的東西

一袋是玩沙工具,本來只有兩組,後來這次在白沙灣,隔壁來了一家人,還帶

了菲傭喔!他們新買了一組挖沙組,但是孩子怕沙,都沒玩到,離開時,那組

玩具居然不要了!帳篷出租人員還問他們,如果不要他就要收拾去丟了,還好

我及時攔住,跟他要了來! 我老公說這樣很怪,我一點都不覺得怎樣,該丟

臉的是那個家庭吧!為什麼新的東西好好的就要丟掉?這樣對孩子是好的示範

嗎?我不是貪圖那個玩具,畢竟我們自己有一模一樣的,我只是趁機教育我的

孩子,人要懂得惜福與愛惜物品! 所以,玩沙組那袋已經要爆了。


另一袋是玩水裝備,裡面有小糖的泳裝,還有一套換的乾淨衣服,還有一條大

浴巾,準備的很齊全,可以安心的"下海"玩水!


然後我自己還要背一個包包,裝他的泡泡水,還有防曬乳等等一些用品,

所以,叫我一聲"海邊玩樂專業媽媽"一點也不為過吧!哈哈!







小糖姑姑還不忘帶一個我愛的小熊維尼包回來給我!防水的,去海邊超方便!






39元店買的新的泡泡水,還另外買一瓶補充的!




這種吸管式的真的比較好吹耶!而且泡泡小小的好多喔!












小糖曬得好黑喔!








怕被爸爸吹的泡泡弄到臉,閉起眼睛好好笑!












拿姑姑捏好的沙球要丟爸爸






[我要丟了喔!]






















這套泳裝真的看膩了耶!但是還能穿就不能浪費,夏天已經過了一半,只好明

年夏天再買新的囉!







白沙灣真是不錯的地方,沙很厚很軟,還是金黃色的,但是人有點多,這邊比

基尼妹很多,有帳篷出租挺方便的!





怕曬的人坐在帳篷裡,看小糖寶貝一下玩水,一下挖沙,一下吹泡泡,玩的不

亦樂乎。




全家出門,媽媽就很輕鬆,陪玩的人很多,我就可以安心安靜的看海,不過

心裡會想,我前方的人可以少一點,更好!







黑金黑金的雙腳!












今天很意外的在白沙灣遇到陳漢典喔!沒有近距離遇過明星,我覺得好興奮

喔!然後不知道在緊張什麼,要去跟他合照,還躊躇了一會!


後來發現他根本很難好好玩水,不是被要求合照,就是被當成背景拍照!


看來他挺紅的嘛!^^






好天氣   快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