利用空閒的時間陸陸續續刻了一些章
因為朋友之前有叫我刻~~
雖然沒有催我
但是我一旦答應了   我就會做出來~~
還好圖案是讓我自己挑
畢竟~~我平時又沒有很認真的練習
現在還是刻的不好呢!





7個章




  
 之前刻過的那隻熊太大隻了,所以這次只刻熊頭,一樣可愛,應該會比較好運用

糖果章很簡單可愛,不管是當包裝的裝飾章,還是單用都很好看

禮物章更不用說了, 應該是"萬用章"吧!

小兔子章線條簡單柔和,應該也隨處可用!





另外刻了三個長型的章
是之前朋友說想要當"背景章" 裡面可以蓋上自己的英文名字,就會變成很有特色的"標誌"

格紋.點點跟條紋,看起來簡單,卻刻的"很手做風" ^^"

有嘗試刻英文名字章,但是太小實在不好刻,刻的醜,就放棄了!


不完美~~但是充滿心意

希望你會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