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琦早就在7/3快遞這些"肉"到公司給我了~
超多的喔!
一直忙到7/9才有空拍照~~
然後 照片一直到今天才亮相 ^^


有很多不太確定名字的  要請小琦跟我說一下呢!





    1號:美空鉾----看了很多人養,覺得還挺好看的,本打算要買了,剛好小琦就送我了耶!

  2號:這應該是小琦跟我說的  德州景天   吧!
 
  3號: 是瓦松 ?

  4號:蔓花月

  5號: ?

  6號:?

  7號:斧葉椒草--- 這葉子超厚的好可愛喔! 我自己原先的一盆超級營養不良的

  8號:爆盆的 "火祭"  這個不知道會不會變色吼~~她好綠喔!

  9號:斑葉佛甲草---我之前也有一盆,後來漸漸漸漸乾掉~~就沒了 = =

 10號:? 長得好像水餃

 11號:花蔓草---拿到家時,狀況不是很好,ㄌㄧㄢㄌㄧㄢ的,我好怕她掛掉= =

 12號: 不知是什麼兔 











   另外還有三片已經長根的不知道啥兔子的葉子喔~~好大一片!


  希望能夠順利長出小苗  ^^



雖然我不知道他們能否在我家存活,但是我很謝謝小琦還有maggie,不止要我不要氣餒,甚至還"供肉"給我!

我會盡我所能好好安頓他們的!

再一次謝謝 小琦  喔!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