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友除了民宿之外
又弄了一間非常可愛的小店---小小洋房

這個端午連續假期,我就要去探訪了
在某一天  的某一個時間點
突然有了這個想法
所以  再度拿起快要長蜘蛛絲 戳針
完成了一個 小小的 卻充滿心意的  小小禮物


 

先去買了一個白的相框  



在左下角用熱熔膠黏上我去爬山時間的小種子(還是乾掉的果實?)

小小洋房的名片logo是長這樣,當初也是看了這個可愛的圖才有這個構想,不過~~我戳出來的居然長得不太像=="





似乎比較胖,屋頂也沒有弄尖起來

可是我有作煙囪喔! 兩朵白白的煙 是用填充棉花黏上去的,喔! 忘了說,當作底的,是綠色的不織布,羊毛氈作品直接把他戳在不織布上固定就好,很方便!



靠近黏小果實的角角戳了一棵樹,還有一棵紅蘋果!



思考最久的就是"小小洋房"這四個字,想了很多種方式表現,但都覺得不太好,然後愈想就愈急,索性就先擺著,如果不成,大不了就不要送就好,反正沒有人知道我再進行的事情,然後就在某一晚洗澡時,突然"盯"了一聲,就想到利用"毛根"這種東西來完成,還好我當初有買一包放在家裡!
於是就完成了! "房"字我是故意用注音的,想要表現出俏皮孩子氣的一面,不過好想版面有點擠 ^^"



完成圖





裝到相框裡,原本前面是有片玻璃的,但是我原本就打算把玻璃取下,結果只放上不織布有點空虛,所以在裁了片紙版放在後面,這樣就比較穩固了



更妥當的方式應該是要把整片不織布貼在紙板上,這樣就不會從前面掉下來,但是我怕破壞了作品,所以就沒黏,搖了老半天,也不見會掉下來的跡象,就先這樣吧! 如果去到新主人那邊,他們要黏在黏囉!




這樣有沒有很像一幅畫  


這次的idea 自己還挺得意的ㄝ~~
雖然作出來的還是跟想樣得有落差啦! 但是作得好開心喔!
希望收到的"小小洋房"得你們 也會喜歡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