橡皮章早在我懷孕後期,就開始偶而刻刻的休閒活動

但是孩子出生之後,忙著工作忙著照顧她,家裡也沒有可以好好坐著刻的地方,小孩會跑會亂拿東西,刀子也不能亂放,所以這項活動著實銷聲匿跡了2年之久,直到買了專屬於我用的小桌子,直到我開始蒔花弄草之後,直到我順便玩了羊毛氈還有鋁線之後,趕緊把塵封已久的橡皮擦拿出來,不料~~之前科的那幾個橡皮章,可能因為氣溫太高,有些都融粘在紙盒上了,所以這一批可是全部重新製作的喔!



一開始當然很生疏了,多刻了幾個,就比較順手了,因為都是自己要用的,所以沒有搞扛得加上底座,完全奉行"可樂隨興風"手作阿!






 



▲不管做什麼~~都要來一隻熊的啦!




▲開心地跳起舞的大象


▲我希望他是"雪納瑞"
希望他是那可愛的小lino


▲這兩個(兔子+禮物)是重新執刀的第一二作品,所以看起來有點粗糙吧!







▲這是我自己用的logo喔~~
但是另外那個花跟樹還有地球實在太難刻了!
所以我很有自知之明的只用了名字而已






生活實在很忙~~
這些手作真的只能在下班時間,弄完大小事之後,趁睡前的一些時間來用,很充實的生活,手作的東西除了自己,也帶給朋友快樂!
雖然做這些東西,並不能讓我賺錢!
但是我想
很多事情很多感覺,是用錢無法衡量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