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星期一的晚上
今天有點懶,
所以不想要弄那些手作
也不是很想要講話
就來PO一些之前拍的照片吧!

雖然現在時間都花再園藝上
但是~~我可是持續都有在拍照的喔!

照片原味呈現~~連簽名都懶的加了


----------------------------------Genie III------------------------------------

姬霓拍起來感覺比較亮,色調比較溫暖,
天氣好的話~拍起來跟小DC 沒兩樣嘛!


▲不管搭車或騎車
我的眼睛總是盯著天空看,這樣是否有點危險(騎車時)

▲天上的雲~真的很多變,很好看

▲是一顆心



▲老公外婆家的老房子,旁邊有蓋透天厝
這邊的老房子還是保留著

▲春到

▲喜歡拍照之後,就比較會去注意細節
我現在很喜歡 老 的東西
有歷史的  有故事的
老公說:你是老人阿!
我說:我是身體裡有著老靈魂~~不是老人!



▲叩叩叩~~有沒有人在家?

▲經過歲月洗禮的紅磚牆
多了刻痕~~多了味道

▲我很喜歡路燈跟天空的畫面

▲老公外婆家在中壢靠近大園那邊
所以沒幾分鐘天空就會有飛機經過
很低  很大聲
對居民來說 是困擾
對我這個過客而言    是不間斷的驚喜


▲外婆家是鄉下
屋子的後面種了幾棵柚子
原本也有菜園~~但是應該是年紀大了,漸漸就荒廢了!

▲外婆家斜對角有一間土地公廟
就位在田間小路邊
這邊很涼快~~我每次回去都會跟老公去那邊乘涼
 



▲拍完這張最愛的作品之後,姬霓也宣告沒電!
 

--------------------------------VQ-R2-------------------------------

R2-6月份買回來~~
結果7月份就壞掉了,當然就拿去送修
但是他說沒辦法修,所以就換了一台給我!
可惜外殼還是用我的舊的~~我還以為會把我玩的髒髒的白殼給換掉呢!
拿回來後~~拍照日期永遠是出廠日
但是~~能拍就好了!要求不多了!!

▲我發現~~只有VQ能拍出紫色的天空ㄝ!

▲VQ拍出來的感覺比較清淡,暗角也比較明顯

▲一樣的藍天,表現出來就是比較冷淡的感覺


▲坐在車上拍的,還沒拍好車子就開動了
結果出現了電線桿歪掉的有去畫面


▲去鶯歌路上遇到火車,我以為會拍出速度感
結果~~是拍出瞬間


▲鶯歌老街的一個景,他本身就是歪曲的,不是相機的關係
▲老街隨拍




▲有古早味的商店

▲我中意他門口這台三輪車
▲堤防
好孤單的路燈

▲最近開通的"新北環快"的那座斜張橋

▲每天上下班都會走堤防,都會見他兩回
襯著藍天白雲,很是漂亮,整條環快還漆成紫色的喔!
晚上還有燈光,會變換不同的顏色
再少光害的堤防看起來~~格外美麗


▲某天去烘爐地找土地公說說心理話,再旁邊拍的小獅子

▲金爐上的龍,線再響應環保
所以不燒紙錢了~~這樣也好!
有誠則靈嘛!




兩台相機拍出來的照片有不同的感覺
我都愛不釋手
但是我不想讓自己太忙碌
所以每次只會挑一台出門
不管溫暖或清淡
都是我的精采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