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我對lomo 風格的相機認識不深,完全是因為常常去看"熊媽"的網誌,看她拍了很多好好看的照片,然後~~慢慢的,我愈看心愈癢,也很想弄一台來玩看看,但是我又是很怕麻煩的人,所以也是觀望了很久!

  後來~~也不知怎的~~就好想好想買,原本想買"類單眼",後來又看新的DC,但是價格都不便宜,所以就一直拖阿拖的,看了熊媽的照片,去拍賣找了同機型的來看看價格,唔~比我想買的那兩種都便宜很多!


   跟很多人討論,但是有興趣的人不多,而且都覺得我買那個很浪費錢,難免有被潑冷水的感覺,跟老公提了想買,老公一開始也是說,不如買一台新的DC,這幾天他剛好休假在家,我在公司用MSN跟他聊天時,又提一次我想買lomo相機,而且在前一天有先問過熊媽,看她比較建議我買哪台,沒想到昨天,老公就答應要買給我了,而且是我下班就去士林接我,然後陪我去買~~
 
  真是超開心的阿~~~ 講了一堆廢話,只是要表達這一路的心情轉折(!!)
,我當然知道這種相機拍起來一點都不專業,有些可能還不能見人,但是,對我來說,我本來就不想專業,單眼,應該是打從心裡就不想學,所以我永遠記不得光圈大小,景深深淺等等等,就像電腦一樣,就像很多3C產品一樣,我懶的學,是因為我有靠山----我老公!!! 所以,我不用太厲害,所以,我想要隨性的拍照,我不需要有太高的畫素,我不需要有很強的構圖能力,我就是拍我想要拍的----縱使,拍出來的不一定是跟我想的一樣!!

         因為買了這台,我會很開心!所以,我老公帶我去買了!

                                      謝謝




  


    我是買白色的~~本來有考慮限定的紫羅蘭色,但是怕拿回家就被紫色狂--小糖搶走,藍色雖然我很愛,但是又怕看久了會膩,所以買白的!

   開箱文我不會寫,因為網路上很多,我也是買了這機子才開始認識它,
小小的,塞在牛仔褲的口袋剛剛好,我有想去買一條鍊子,這樣就可以掛在脖子上,上班等紅燈時,隨時可以拿起來拍!!(台北紅燈都很久啦!)



  昨晚買回來,拍的都黑摸摸的,所以今天一早醒來,馬上開始拍,一整天都在拍,去買東西途中.去加工廠.去商店,什麼都可以拍~~

  真是很開心的一天阿,而且在今天~~
熊媽把MSN給我了呢~~~就因為我買了機子之後,太興奮馬上就去熊媽的部落格留言,她就留MSN給我,今天就讓我問了好多問題~~
真的很感謝!!


   以下是今天拍的照片,因為一直以來都有預覽螢幕可以看,一時很不會拍,距離,定焦點都不清楚,但是看照片就覺得好新奇,也多了分期待感!

     
  第一天~手感不好,之後會努力練習!!哈哈



  我家陽台上的盆栽


我家的紅色鐵門

    還是盆栽---拍出來的效果有點老照片的感覺,我很愛!!


  我公公的腳踏車~~我是想要拍整台的說~~結果變成這樣!哈哈


我公司門口停的貨車~~藍的好可愛




  別人的公寓紅色的門


文林路上色彩很鮮豔的店

日本零食專賣店


  快要下雨的天空

    最後這張是加了他送的魚眼鏡頭拍的,魚眼鏡的效果我覺得還好!




     這相機應該是陽光機,在室內拍的大部分都是黑黑的,我好期待假日,我想去拍大太陽下的海,草地,還有天空~~~


           一定很漂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