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的週歲生日~~收了不少禮物呢!  這張卡片就是姿吟阿姨做的呦!
一整個很熱鬧的FU呢~~

這次爺爺超大手筆
到巷口的麗嬰房
挑了一件小裙子(當然是我挑的)
還讓小糖自己挑了兩種玩具呢!
小糖北鼻簡直high翻了~~

兩種玩具都是讓她學習疊起來,放進去的遊戲
但是小糖倒是最會把它很暴力的推倒~然後哈哈大笑

                                  看~~多可愛的米妮裙子~~多可愛的小妹妹 還露大腿呢!!


                      這套上衣+裙子還有可愛小花鞋鞋~~是小糖姑姑送的喔!!
                     雖然裙子仍是有點鬆~~但是穿起來屁屁好翹丫~~

       最後~~是Maggie ㄚ姨 在前一天晚上送的很有氣質的帽帽喔!!可惜我家小姑娘不喜歡戴~~所以就沒有  show 一下囉!



小糖比比這次的禮物 就收了兩雙鞋子~~
仔細把所有她的鞋子拿出來數一數
赫~~~居然高達7雙~~~噗~~
只能說  還好大家都會買大一點
不然  怎麼穿的完呀!!!
(鞋子居然比為娘的我還多...果然有乃母之風壓!!這就是所謂的"青出於藍勝於藍"嗎?

                  


小糖的週歲生日~~
過的很開心
盛滿了大家的祝福
我相信她會健康平安快樂的長大

謝謝大家
對我的小糖的疼愛
我會把她照顧好  
"盡量"把她"調教"成"氣質美女"的
乾媽~~你放心吧!!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