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4日開始
2月14日
這個甜蜜的日子之於我~~
已經不再"只是"  情人節


2009 2/14

我親愛的小糖北鼻
滿週歲囉!!








好像還在陣痛
好像還在哀嚎
好像還在哄你睡覺
好像還把你捧在手上



突然之間
你會笑了
會指.會要求.會撒嬌
會親我了



似乎 你還只會盯著我瞧
似乎 你還只需要喝奶
似乎 你還只需要背著

一轉眼
你會跟我對話了   (雖然是只有我懂得外星語)
你會吵著要吃我的食物了
你會掙扎著要自己走了  (雖然仍是要我牽著)


                                                                                                                 

 

    




媽咪幫你許了"平安健康長大"的願望







因為是你的生日
所以破例讓你吃"零食"
嚐了你的第一個蛋糕
要快快長大喔!


 
 
好像
我沒有老很多
你卻已經長大好多
雖然你的size 算是迷你的
但是
每天抱著你的我
仍能很明確的知道
你正一寸一寸的長大


有好多好多話想要跟你說
有好多好多事情想要跟你叮嚀
但是我想
我們有好多好多的時間
雖然
媽咪的人生  沒有過的很精采
但是
到目前為止
媽咪 過的很快樂
我希望
在未來的日子裡
你平安健康
在你以後漫長的人生裡
永遠要記得 快快樂樂的過生活
就像媽咪一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