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一 天 不是為了慶生
而是在8月就約好的聚餐,剛好又排在9月!
真是要讓我爆肥的一個月 ^^











這間餐廳很有名,人潮絡繹不絕,還好我們老早就訂好位了。
餐廳是棟兩層樓的建築,裡面很寬敞,還有這公主樓梯哩!
不過走這種樓梯要小心,因為內側跟外側的版面不一樣寬,不小心踩空就會跌倒。所以我總是緊盯著腳步,我可不想摔個四腳朝天哩!





跟建築物長的一樣的menu,名片也是長這樣喔!




小糖帶著前一天幫他買的新玩具--kitty的學校組
說到無嘴貓,我是沒有多大的喜好,當然一開始也不想要女兒喜歡他
但是 威力實在太強了,在不知不覺中,小糖就認識他了,然後就愛上了!
甚至比愛dora 還愛。當媽的能怎樣呢!她開心就好。




出門都要提著,剛好在等餐點上桌時可以玩一下,不過小零件很多,很怕弄丟了,感覺小孩買玩具累的都是老木。




纏著蕭蕭阿姨跟她玩





跟著媽媽追逐了一個夏天的太陽,小糖寶寶曬成了小黑妹,雖然看起來很黑,
但是我們都不介意,因為海邊,讓我們深深著迷,美白,就等冬天吧!








 小麥色的皮膚,小小圓圓的臉蛋,不長但很密的睫毛,小巧的鼻子,彎彎的嘴唇---是看了就想微笑的小小女孩,是媽媽的心頭寶。




我們各點了一份義大利麵,價格大概在200多左右,另外加130就會有附湯.麵包.還有飲料。
雖是附餐,但麵包可不含糊,搭配的抹醬有淡淡的鮪魚香,原本擔心小糖不吃的,沒想到她整顆吃光光,打算吃他剩下的我,結果只有吃到一小口。




共事一段時間的同事,因為契合,所以變成了朋友。
再過不久,親愛的咪估就要跟toro結婚了,不用懷疑的,她們一定會很幸福。



生意很好,主餐著實等了一會,這是老公點的 羅勒奶油蟹肉義大利麵

分量超大的,看到都飽了,蟹肉好有誠意,超多又超大的!




我點的 辣味雞肉番茄義大利麵  
我看到上片鋪著的那幾片雞肉我都傻眼了,未免也太大片了吧!
我從沒有吃過不是用肉絲而是用肉片的,而且她還有附刀子!真妙!
分量真的很多,我都吃不完,連老公也沒辦法幫我吃。






甜點  





我的紅茶

不知道為什麼,這種餐廳的紅茶,為什麼都要加檸檬片?雖然這樣多了檸檬的香氣,但是就不是純粹的紅茶啦!



吃飽的孩子總是不想乖乖待著,不過小糖算是好商量的,這時候智慧型手機的存在就很重要,乖乖給爸爸拍照好像在賣手機一樣,不過指甲好髒喔!為什麼小孩玩蠟筆,都要用指甲摳它咧!!





吃飽就到餐廳的小庭院拍拍照,今天天氣很好,大家都拍得很開心。




小糖好喜歡dale喔!居然一直黏著她要跟她拍照。





拜託很久才願意跟媽媽合照

現在很流行"無邊界泳池(水池)"
這樣看起來真的很美耶!




擺了幾張這種椅子,不過天氣正熱,才沒有人要躺臥在上面,大家就輪流跟小麻豆照相。







toro很喜歡小糖,他們今天是第一次見面哩!但是我總是會看到toro不時的看著小糖,看來是真的很喜歡,不過,我們家的小傢伙很怕男生,雖然現在長大了不會哭,但還是不願意靠近,真是對toro叔叔不好意思喔!



和蕭蕭也能玩得很開心

小糖長大了,也愈來愈不怕生了,雖然對男生還是會保有一定的距離,但是對於那些阿姨們,很自然的就能互動,甚至都可以把媽媽丟在一旁了呢!









謝謝貼心的dale主動說幫我們拍全家福照
超喜歡的!







一大一小的可愛人兒,相處得很愉快,回家之後 小糖還念念不忘呢!




餐廳的外貌




咪估帶了他的拍立得,幫我們全家拍了一張,小糖寶貝很新奇的看著照片慢慢顯現。





這間餐廳真的還不錯,吃得很飽,如果能坐到一樓的沙發區,一定更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