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次母親節不在婆家過
今年,我跟媽媽相約到彰化挖仔的舅舅家會合
兩邊都比較近,而且也比較熱鬧

一直塞車到達時已經下午1點多了,舅舅烤了兩隻桶仔雞要給我們吃
記得前年他一次烤了3隻,然後再用另一隻去煮雞湯,那年我跟老公真是吃雞肉吃到怕,但是過了兩年,又開始懷念起舅舅的桶仔雞,所以這次就指定要吃,我真是臉皮很厚的外甥女^^

吃完午飯後,因為表嫂帶小蔥頭回娘家慶祝,晚上才會回來
因此我們就帶著媽媽,到表嫂介紹我去的彰化市華陽公園去散步






小糖寶貝這次表現很好喔!見到人不再哭鬧了,而且這次也願意開口叫"舅公"還有"舅婆"
雖然還是要我一直待在身邊,但是會主動叫阿罵,這點已經讓我很欣慰了



天氣終於開始熱了,自己賣的衣服當然也要給自己的女兒穿阿!
她最喜歡這件不二家妹妹的衣服,穿起來臉圓圓的跟她好像^^



華陽公園好像挺大的,不過天氣正熱,我們沒有去逛,直接奔去兒童遊戲區,因為我們的目標是玩沙




天氣好熱,一到現場看到賣雞蛋冰的,愛吃冰的小糖當然要來一顆囉!



有燙鞦韆~~好好玩喔!
而且都沒人跟我搶





我最愛我媽媽




是的! 我們自備玩沙工具喔!夏天到了,這套工具可就要一直放在後車廂了



一直在旁邊看他們的互動,老實說,我很感動,畢竟小糖從小就很害羞,又跟我媽不親,我當然能理解她不懂媽媽希望他愛阿罵的心情,但是現在看他們慢慢的會講話,會一起玩,深深覺得我的寶貝進步很多,或許因為年紀比較大了,多多少少能懂得阿罵之於媽媽的意義吧!










玩得很認真,不過就只是不斷的把沙子裝到桶子裡,然後再倒掉這樣!








阿罵不耐久蹲久坐,所以後來換爸爸陪玩





一個撿石頭,一個倒沙子

爸爸最近也進步很多,以往總是因為工作忙,回家就想休息,導致跟孩子的互動很少,孩子也很怕他,經過多次的溝通,孩子現在總算比較願意找爸爸,而且爸爸也比較能有多點耐心來陪伴這個日益搞威,愈來愈多"為什麼"的孩子







大老遠跑來玩沙好像很瞎,但是孩子玩得很高興,大人也覺得很放鬆
我們玩到公園開始有人潮之後就離開了,因為太陽要下山,蚊子也漸漸跑出來,一不小心,我就被咬了兩包!


晚上就在舅舅家又吃了一隻桶仔雞,還有豐盛的晚餐,然後就大夥一起切了母親節蛋糕 畫下句點!


這一天  很平凡  卻很溫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