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哈哈哈~~沒想到我也有這一天!

maggie 小姐寄給我的 松葉景天

種了沒多久,一直一直長高,然後某一天
就看到頭頂上冒出花苞了!

然後~~~~她開出了 星星小花了!

我只能說~~來自maggie 家的 果然很強啦!!



小小的花真的好可愛喔! 可能很多人把她當雜草種,但是在我這很差的環境,能長大開花,我可是很寶貝!!


可是~~現在有個問題,她愈長愈高,然後頭就愈來愈重,一直往下垂
那我是該怎辦??然後開花之後呢? 謝了之後會死掉ㄇ?
(好啦~~我承認我很不認真,因為我很忙ㄇㄟ...)



然後這是maggie小姐另外給我的幾片葉子(是什麼兔耳ㄇ?)
也是過幾天就發根  然後再幾天 就冒出小葉子了ㄝ~~
超開心的!!



目前,maggie 給我的那些石蓮都還好好的長著喔! 萬年草也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