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利用出去玩要回家的空檔
又跑去買了幾顆肉



今天花卉村的盆栽狀況有些不好
不知道怎樣
怎都長得很大一顆
我是偏好買小一點的
所以這次挑好久~~
第一次覺得3盆還挺難挑的嘛!



▲福娘
原本是挑另一棵的
後來拿在手上晃來晃去時
不經意發現靠近根那邊有一隻很大隻的蟲
黑白條紋的,我也不知道是蟲還是什麼
我很冷靜地跟老公說:你看!有蟲ㄝ!
然後默默的把它放回去~~再挑了這一顆

看來!
這星期六要換個土才安全了




▲大和美尼
也是蓮類
看似一樣,但是每個品種都有不一樣的美
他長得很整齊,葉緣也是有紅紅的
雖然銀星也長得很對稱
但是大和美尼的葉片比較寬也比較飽滿




▲挑很久的第三盆
就決定拿 弦月 了
也是垂墜式的
所以長長了就會很美麗


▲跟綠之玲一樣是一顆一顆的
但是綠之玲是圓圓的,很像綠色佛珠
弦月則是比較橢圓也比較長一些
聽說也比綠之玲好養多了!






之前老公就有說他想試看看養"空氣鳳梨"
今天剛好帶他去看




▲第一顆下手的空鳳

空可樂


我問他說:是因為他的名字跟我一樣ㄇ?
他說不是,是因為他很可愛
空鳳有的都長得很像阿~~最好是他有特別可愛啦!


▲一顆就100了
不便宜咧~~
但是種過的人都說很好照顧
希望他也能開花給我們看



老公跟我不同
他喜歡由一顆慢慢照顧她長大
然後再買別的!

而我則是會一次就買齊我想要買的
然後一起照顧


可見
老公比較沉的住氣呢!
當然荷包也比較能守住囉!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