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媽媽生病在家休息
小傢伙似乎很擔心的樣子
一直問我: 媽媽 你到底怎麼了?
或是:媽媽 你到底發生什麼事?
不時摸著我的臉問我會痛ㄇ?
為什麼要吃藥之類的

看我昏睡在床上
還會跟爸爸說: 爸爸, 她怪怪的ㄝ (指我)


看她那麼擔心媽媽~~心裡著實有點感動



晚上 小電視兒童很愛看 YOYO TV
跟著唱唱跳跳~~好不開心阿!

但是我看她 舞步都一樣阿 哈哈


稍後還跟奶奶一起唱歌呢























< 電風扇的聲音還有奶奶的聲音都比小糖的聲音大ㄝ~~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