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突然很想把小DC 拿出來拍拍
畢竟還沒單眼前,850 IS可是陪伴我們玩過好幾個地方呢!




(藍色字是DC拍的)


  今天的重點是要提前過父親節,所以我兩個星期前,就已經訂好了吃飯的地點---- 饗‧食天堂--桃園新光店


   11點半進場,我們大概11點20幾分到,現場一片混亂,有一堆人是沒有訂位要來排的,有訂位的 還要去櫃檯登記拿號碼,以利編座位
 但是 由於人很多,很雜亂,工作人員沒有盡到指揮的責任,排隊要登記的,排隊要進場的,全部擠在一起,告示也沒有作,拿到號碼牌之後,也不能馬上進場,還要等到準時11點半,所以整個很沒秩序,還沒開始吃,我已經一把火



    好不容易進場了,人群一窩蜂的往食物區飛奔,一堆要排隊的,大家很像餓死鬼似的,一直搶,我們看了都覺得很恐怖,幻想中悠閒的吃飯時光根本就是作夢!
   原本還想說這算有點小高級的buffet,應該品質會不錯
但是~~我完全忘了估算現在有很多沒水準的人阿!貪心的醜態一覽無遺








小傢伙看到人很多 都發愣了


我想說  一個人差不多快700的餐廳,不能穿得太隨便
所以媽媽跟孩子都有稍微"裝扮"一下,誰知道現場一堆穿拖鞋短褲的




 
食物沒啥好拍的,而且,我居然沒有吃到一種我覺得好吃的!
連蝦子也不甜,然後很多東西都還來不及煮,每次去都是空的,
不管中式西式,都沒有特別驚艷的,
以這個價位來看,真的是很貴又不好吃

所以~~顧客意見表我就很不客氣的給負評了,畢竟又不是便宜的東西,
總是要有人反映,他才會進步吧!如果連接受批評的雅量都沒有的話
我就不相信這餐廳會成功!

但是還是要說,每個人口味不同,但是以我們家來說,我們是不會再去了
雖說是吃到飽,但我們也沒有想要吃夠本的打算,
肚子填飽了,就毫不留戀的走了!




今天
最重要的行程



當然






海邊
 



拿了老公的單眼來拍一下天空
不管是單眼,DC 還是lomo機,我最愛拍的永遠是天空


天空多麼湛藍,雲朵白到發燙
這種天氣,不去海邊,要去哪?

果然是我的女兒,整天都喊著要去海邊
吃飯時還泱泱不樂,一聽到要去海邊,就雀躍的像小兔子
日頭很大,我們先在旁邊休息一下,我跟老公去買了飲料
給大家喝


喝多多的嘴巴好可愛


跟媽媽一樣曬的黑麻麻的



避了一下太陽,喝了涼的,就衝了

今天的風超大的,沙子打在腳上超痛的,要到海裡要經過一大片乾燥的沙灘,每個經過的人都唉唉叫的

但是我和老公卻停下來看
被風吹的沙子,看起來好壯觀,好像一條由沙組成的河


我和老公忍著腳痛,就只為了拍沙河的照片(當然鏡頭進沙了= =)


接下來就是幫老大換裝囉


新的座騎---鴨子泳圈,有附繩子可以拉著,比較安全

但是小孩坐不到10分鐘就跑了


多麼藍的天空~~多麼寬廣的沙灘


奔跑的孩子
沙子很軟,很安全



天空的雲狠變化多端,再怎麼看都不會膩


現在很愛玩沙子



但都是往自己身上丟比較多= =


爸爸陪玩


 





風真的超大的,真不愧是風城



滿頭滿臉都是沙子



   玩了一會~~太陽還是很曬,有玩到就好,不用太戀棧,因此就衝去買蛋糕了,上次沒買到阿~~~(居然星期天公休)




就在公公的地盤阿,居然這麼久才來買
 

巧克力賣完了,我買了三盒原味的
因為還買了其他的,所以忘記一盒多少錢了


我喜歡這種簡單的蛋糕,愈簡單愈能吃出她的內涵
這真的有軟嫩,帶點鹹味吃來不膩
但是有點小顆,三兩下就解決一顆了



回台北的路上天氣很不穩定,忽晴忽雨,很像颱風天
然後 我不經意的發現前方居然出現彩虹!
原本只是小小一角
後來就愈來愈明顯
然後整個拱型都出來了
整車都好興奮阿
還一直拿DC 去拍!
真的好家在有隨身攜帶阿


                    好大座的彩虹橋,上次看到的時候,居然是二專畢業時
和同學去台東旅行的路上ㄝ(美卿.小米.綺~你們記得ㄇ?)

所以  在見到彩虹,真的好開心喔!
                                    所以  一直抬頭看天空
                                     真的會有所收穫的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