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早起床,一定馬上打開窗戶看看這些小寶貝,
睡眼惺忪的發現,向日葵發芽了!!








★老公繼續昨天未完成的油漆工作



★老公再忙,我也在旁邊裝忙,找了個瓶子把剩下的葵花籽收起來


★這原本是"蒙古奶酒"的瓶子,小巧可愛


★漆好也組好了!!!


★原本只是個鞋架,漆上不同的顏色之後,就變得好好看喔!



★試擺一下



★穿插一張小跟班的照片


★擺到定點,那扇窗就是我房間的窗戶,打開就能看到小寶貝們


★跑到房間開窗看



★從房間拍出去,好可愛~好清新


★原本我家就有一些樹的盆栽了,多了這些小朋友,感覺更熱鬧了


★躺在床上看出去,真的好漂亮










 

 完成了,我的一方小花園,雖然不能像搞得很大,但是小小的有小小的美,
我會好好的照顧這些小盆栽,期待這些小傢伙快快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