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朋友聊著聊著,想到公司有一個用不到的木頭鞋架,
似乎好像可以當成小小的花架,又似乎我的窗戶打開剛好是陽台
這麼些個似乎....於是興致勃勃的當起了小園丁


                          這是一個小樂趣,也是一個小開始



    急性子的我,一旦確定要開始,就一直想要去買東買西
所以上班雖然很累,還是拖著老公帶我去B&Q逛逛---沒錯!
老公總是最支持我的那股力量



 
◆買了四盆小盆栽
◆4盆100元
◆"嬰兒淚"好可愛又好讓人不捨的名字

◆"網紋草"--就是葉片上有網子的紋路啦!一開始我還以為是會網"蚊子"哩!


◆"迷你玫瑰"

◆"迷迭香"--手指頭不小心沾到一下,就會有很濃的味道留在手上


◆很貴族風的塑膠盆,59元


◆向日葵種子--我愛向日葵,這是一定要種的阿!


◆覺得園藝就應該是刷白,但是不想要太死白,所以挑了一瓶"蘭花白"的乳膠漆


◆刷子一支


◆另外買了四個小碟子放在盆栽下面,好接多餘的水,以免把陽台弄髒了,新成員,在他們的家完成前,就先屈就在窗戶邊吧!





我的一方小花園,step by step

期待,完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