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美麗的雞蛋花


小傢伙從早上在摩鐵吃早餐就很不聽話,今天又熱得半死,一進安平古堡就開始抽抽咽咽的哭
 

今天是要裝扮成"可愛小學生遠足"的樣子ㄝ,衣服是大阿姨買的,但是有點太大,肩膀都會露出來,不過穿起來很可愛,只是孩子臉很臭!

天氣悶熱,身體又不舒服,一整個歡到不行







       是的!安平古堡就只有這樣而已,因為小孩一直哭一直吵,天氣熱沒睡飽的老木心情也很不好,一路跟孩子吵架,又打孩子,又哄又抱,實在也沒勁在好好的拍照,只是台南真的有很多的雞蛋花,安平古堡超多的,小小的花朵很是可愛,但是手裡愛哭的孩子讓我很沒轍,再多的思古幽情早就被怒火燒盡了




真的是公主病很重的孩子,一直要去叮咚

去了就開心的笑了,看來她很不喜歡古蹟,一直喊著要去海邊,要去玩水,跟他說沒有海邊,就吵著要去叮咚!


挑了老半天,後來也沒有買


這面牆在叮咚裡面,好像是古蹟呢!有上過報紙



再怎麼心情不好,我還是懷念多年前吃到安平豆花的那種滑嫩的口感,所以還是跑去了,人挺多的,但還是有位置坐,只是很悶熱

老公點的綠豆豆花
我的珍珠豆花,感覺沒有以前那麼好吃ㄝ,也或許是心情影響了味覺吧!



 
臭孩子連吃個豆花也是吵個不停,一直要回台北,一直說要坐車車,誰不知道她想要吹冷氣阿!
日頭正大,我的火氣也很大,所以就決定直接回白河娘家了,我的那些洋行都沒有去呢!實在很傷心,雖然可惜,但是真的沒力在安撫吵鬧的孩子,真的只能留待下回了
 



    一路上心情不央,臭孩子吹冷氣就乖乖睡著了,因為不想講話,所以就閉眼打盹,結果一睜開眼睛突然喵到路邊有一間造型奇特的建築,仔細一看,她寫著"在古蹟裡吃飯"馬上就爬起來跟老公說:我要去那邊吃飯!

  老公說他也有看到,他以為我在睡覺,沒想到我眼睛也是很利,因此我們就很突然的去停車然後進去吃飯了!
 

看起來很"硬"的建築,應該很牢固吧!



喔~~原來我們到新化鎮了阿!

臭孩子睡了一覺有精神多了,但是坐在椅子上也安份不了多久

可以單純近來參觀,但是進來沒吃東西很怪阿!而且說真的裡面沒啥好參觀的ㄝ

這是"斷繩"當初好像很多人一起把這個房子移動



臭孩子吃老北的副餐麵包的猙獰面孔

默默忍受老婆小孩壞脾氣的老北的牛排(好長的菜名)


沒啥食欲隨便點點的冷烏龍麵,沒想到超豪華的阿!
    那個冷烏龍麵超Q的,都不會敷敷的,讓我想起幾年前去日本吃的烏龍麵阿(又是幾年前...嗚嗚~~)


這盤炸蔬菜好好吃阿!
好!我下次來要點蕎麥麵吃看看


一直出槌的小VQ!
(在搞怪我就把你....送給小糖喔!!)


吃飽拍一下門口


街役場好像後來是鎮公所的樣子,但是現在改成餐廳了!




感覺還不錯啦!



好滴~~就在餐廳跑來跑去的摩悶,孩子又拉肚子了,所以也沒啥休息到,就趕緊到車上幫她換尿布!然後就回家去了!

    其實我們要離開台南市時,有彎去買雙全紅茶啦!一小杯16元(外帶價錢)買了兩杯,喝第一口覺得還好,但是小糖一個人給我喝了半杯.....
愈喝就覺得還不錯,下次可以再納入名單!


   原本以為回到家我就解脫了,沒想到臭孩子怕生症頭這次又發作,一直哭一直巴著我,外婆看她她就哭,也不叫人,我整顆頭都在冒煙!
   好吧!我知道他身體不舒服,我知道不能怪他!但是!就是覺得她這樣很不乖阿ㄚㄚ....

    所以回家跟他老北玩吹泡泡就都沒有拍照了!誰有心情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