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去散步時,看到賣帽子的攤子
就停下來幫小糖挑了兩頂
都好可愛呢!



  馬上請她戴好帽子讓爸爸拍幾張

這頂淺紫色的鴨舌帽小糖愛不釋手~戴了之後自己很會擺pose


這張是在模仿"周杰倫"嗎??


戴起來很俏皮可愛







另一頂是白底粉紅圓點的淑女帽

小糖寶回家後只喜歡紫色帽,一直拜託她戴這頂拍個照

超難拜託的,跟她溝通好久,來搬出Dora 的影片來誘惑她

Dora的魔力超大的,馬上有乖乖配合



小糖真的很愛Dora~還好是個不錯的卡通(總比海綿寶寶好)


這張好滑稽~~忙著要逃跑,表情超可愛的







  今天散步時,順便買了我喊了好幾天的荔枝,好吧!其實是為了買荔枝才去散步的啦!沒辦法,每天騎車路邊一堆在賣的,讓我沒吃到實在很痛苦,所以一有空馬上就去買了,小糖寶今天居然肯吃荔枝ㄝ!之前阿罵買了很大顆的,不論我們怎麼誘拐,怎樣都不肯吃,連舔一下都不要,今天可能心情好吧!居然自己說要吃,而且一發現很甜,就卯起來一直吃,還跟我說:這很好吃ㄝ~~~我之前不就跟你說過了= =真是讓我很無言的孩子,今天買的荔枝子很小(是糯米的,不是玉荷包)所以就沒有讓小糖練習吐子了~我可不想她第一次吃荔枝就噎到!!


    反正  孩子願意吃荔枝了~好開心...(因為媽媽真得很愛吃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