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部的太陽總是很熱情
一大早才7.8點,就被太陽叫醒
想要在多賴一下床,仍是被刺眼的陽光曬到受不了
但是~~小糖一夜好眠呢!
半夜都沒有起來哀哀叫...而且因為睡和室
所以他沒有界限的滾來滾去睡得很好





 

這是我朝思暮想的"媽媽牌蚵仔麵線"
媽媽煮的真的很好吃哩~~小糖也吃了不少,一早就吃這個~
真是超讚的


吃飽之後,就邊休息邊等大妹從高雄回來,今天要慶祝母親節,所以要出去外面吃個飯,小糖在等待的空檔依舊玩的很忙





 這是在我家外面,太陽真的很大,我們拍起來都好白喔~
我眼睛是有張開的,我跟媽媽真的很像哩~~唉呦 好像也跟媽媽一樣都很胖

              不管要強調幾次   我真的很愛媽媽


 
這是我們家對面鄰居的鐵窗,跟我們北部很不一樣,很古早味,還有小花的圖案,不像北部都是白鐵很沒有造型的!


泡泡天后又再度現身,因為有答應他回來會買給他,所以就跟他爸比去7-11買了兩瓶,打算一瓶給弟弟,但是7-11賣的很不好吹ㄝ,孔太小,而且泡泡因為是無毒的,所以感覺不漂亮,沒有彩虹



 
大妹終於回來之後,我們就到新營的一間庭園餐廳吃飯,草有點枯了,但是環境還挺大的,畢竟南部比較少這種餐廳(我是說我們鄉下啦!)



這是我的什麼的豬排飯,那個飯是香草飯,很特別,這邊好像是推廣香草根檸檬香茅


這是媽媽點的泡菜小火鍋,媽媽很少到這種地方吃飯,所以他感覺很新鮮,看他吃的很開心,心裡覺得有點難過,真的是太少帶媽媽出來吃飯了



兩個小朋友根本就閒不住,一直往外面跑,兩個爸爸只好跟著去
不過都是各玩各的比較多ㄝ,而且弟弟也不會吹泡泡= =所以兩瓶都被小糖佔據了




吃飽飯之後,我們就又到關子嶺的碧雲寺去拜拜,這可是我小時候常來的地方呢!每次進香都會來這裡,這裡有很多我跟爸爸的回憶,小時後來總是熱鬧滾滾的,這幾次來,因為沒有遇到大熱鬧,所以有另一種清靜的安適感


現在有一個小小的賣一些佛珠還是水晶的攤子,上次來買了一對貔貅要掛在車上,但是因為線太短,現在還躺在家裡,這次來我拿了一個小佛珠想要給小糖掛,這個的價錢是看心意的,我投了100元,我覺得這種隨意的根本就很難"隨意"投多投少都很怪,但是這是一種心意啦!我想,神明應該也不會在意,拿到香爐繞三圈之後,就讓小糖戴上



一開始他怕會掉下來,所以一直不敢把手垂下來,動作都卡卡的,感覺很好笑,希望這個佛珠能保佑小糖平安健康長大!







 之後在廟前的大樹下休息片刻就下山了,然後大妹他們就回高雄了,晚上跟媽媽去路口的小牛排店吃牛排,很鄉下的牛排,沒有菲力,牛小排等等可以選擇,就只有簡單的豬排.牛排.雞排,簡單的味道,卻有著濃濃的古早味,我的第一客牛排,還是大粗人老爸帶我去吃的呢!而且還是真的牛排西餐店喔!有餐包有紅茶,當初的驚訝與新奇感,到現在還記憶猶新,因為我真是想不到,老爸居然懂得吃牛排這種在我小時候堪稱高檔的食物呢!  

明明是母親節,卻一直想起老爸!



 這一天 真是吃很飽行程,可惜的是這次回來沒有吃到"白河鴨頭"的鴨翅,老媽說,那老闆要休息兩個月啦!真是很沒有口福,內行人可都知道要吃這家 而不是對面的"東山鴨頭"喔~~~^0^


下次~~一定要吃到!! 哼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