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加班了一個星期
平均每天都到晚上10-11點
還有一天乾脆睡在公司
那一星期經歷了胃痛,感冒,拉肚子
這星期開始恢復正常上下班時間...
過了好幾天,好像仍舊補不回來....





最近真的有很明顯的感到體力大不如前
以前常常熬夜,隔天再累,喝一杯咖啡之後,仍舊像一尾活龍
現在
加班的下一個星期,真是有夠頹廢,
精神無法集中,導致工作也容易出錯
睡眠不足,導致每天都昏昏沉沉的
剛好又遇到MC來,從以前我就不會因為這個來而感到肚子痛
或是有任何症狀,照樣跑跳,照樣吃喝,
但是這幾天,可能因為"失血過多"我真的有感到疲累
後腰不知道是因為這個引起很痠,還是我的"腰子"壞掉了,
反正~~明天就星期四了,而我一點都沒有恢復"最佳狀態"的跡象


我想  我是真的很累
每天要騎不短的路程上下班,說實在的,都會騎到不耐煩,也會騎到恍神.
工作-- 每天都處於緊張的狀態,不管事情很多,還是很少,總是很怕漏掉,很怕算錯


回到家,雖然不用煮晚餐,雖然不用作家事,但是正值"2歲惡魔期"的小糖,最近真是讓我覺得很生氣,甚至有時候會覺得很討厭!

家裡5個大人,我跟爸比還有姑姑會因為她不乖處罰他,但是爺爺奶奶根本就是寵上天,現在很會講話,很會頂嘴,吃飯也不吃,只愛吃零食,就算我告誡爺爺奶奶,他們還是在他吵時就屈服,而且動不動就哭,要不到東西就哭,愛玩大人的東西,電腦,還是手機,講都講不聽,反正白目的行徑一籮筐,工作累了一整天,回來還要面對機車小孩,我真是覺得很累

常常看著歡必爸的她問自己:到底我的小孩,怎麼會變成這樣?

從小到現在,睡覺都要跟我睡,每晚都要吵到很晚才要睡覺,睡著也是亂翻亂踢,隔天都是一大早就起來鬧,安撫她再入睡,通常我就要起床了,所以我現在~真的好想好想到一間隔音設備超好的旅館(因為我們巷子真的很吵)拋棄小孩,關掉手機,好好的睡一覺,真的覺得當媽媽好可憐,連最基本的生理需求,都不能滿足了...然後,臭小孩還這麼不乖


 有時候我真的覺得,當爸爸好好,只負責去上班(但是我也有上班阿)
然後回家因為也很晚了,根本也很少時間陪小孩玩,而且又缺乏耐心,導致跟小孩的關係很差,很多時刻,小孩就是要黏著媽媽,讓媽媽很多事情都無法好好做好,就算加班很晚回來,還要趕緊幫她刷牙,哄她睡覺,然後老北只是躺在床上看電視,因為小孩不讓他哄!!!

要擔心她長不好,不吃飯,要擔心她著涼,要擔心她學壞,要擔心她怎麼那麼不乖,這些那些的擔心,快要把媽媽逼瘋,唉~~

我有時候也很想,算了!就讓她亂吃吧!算了!就隨便她吧!我何必讓自己這麼累??就讓他們把他寵壞算了,誰叫我沒有時間自己帶他呢?
但是~~轉身又想,我是再跟誰鬧脾氣?
這是我的小孩,教不好,他不乖,還不是自己的責任?
唉~~真的好累阿!我女兒,什麼時候才有會貼心的一面??感覺我每天都在起笑邊緣....



最近的生活,好像都很灰色,大妹檢查出來確定有"甲狀腺亢進"
引起的原因也不太清楚,反正目前就是吃藥控制,說起來也很奇怪,
外表看起來,我是最瘦弱的(151公分/42kg)
大妹小妹都長的高高壯壯的,但是身體卻都比我還差
雖然我是很怕痛的人,但是對於生病這種事情,我很討厭去看醫生,我都採用"自然療法",就是放任不管啦!讓身體自然去恢復,除了有胃疾之外(胃發炎,胃潰瘍都有過),其它到是沒啥大毛病,有時感到不舒服,也是想用說說笑笑不在意的心態熬過去,不過最近真的有感到身體變差了,常常一下子那邊痛一下子這邊痛的,可能心理因素再加上生理因素,搞得我都快無法振作了...而且,好像也沒有人照顧我,所以一直只買給老公,媽媽,小孩吃營養品的我,自己也買了一瓶B群來吃,希望多少能補一下!





    三月過的好慢,阿伯的喪事仍在進行中,預定4/11舉行公祭,當天我也會去幫忙,而我們公司,也已經決定在這星期六要一次搬到士林去了!
預計下星期一就要在新辦公室上班了,雖然要騎更遠的路,但是我仍舊希望,那是一個新的開始,一個新的希望

再讓我頹靡個幾天吧~~
反正~~我也只能嘴巴靠腰一下而已,現實生活的種種不順利,我還是要一一咬牙接下~~不是嗎?

面對它   接受它    才能解決它     或許   

我的內心其實是很堅強的!!


但是~~再堅強的人,還是需要人家關心阿....(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