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
感情再好的夫妻
還是會吵架吧!




對於"吵架"這件事
我覺得...我"進步"很多
以前一吵架  總會想奮力的把滿心的不滿  不快  傷心
一古腦兒的朝對方丟去


現在
當媽媽了  也長大了,愛情  不再是生活的全部
感情也內斂了  不再像黃毛丫頭  毛毛躁躁
很多可以讓的  可以算了的  也比較不計較了



以前
一傷心  總是哭得驚天動地  總是要在對方面前哭
彷彿這樣 才能讓對方知道我的心傷   這樣 才不會浪費眼淚




現在
吵架  讓我頭痛  讓我擔心的
是小孩是否會受到驚嚇  小孩是否會感覺到不安
所以  總把情緒藏到最後   安頓好小孩
一個人  再偷偷流淚 
現在的哭  是真的心傷   純粹是因為傷心而哭  不再有別的因素
也不需管 有沒有人知道
逃跑  丟下  是不負責任的行為   這種事我做不來
所以 眼淚擦乾  還是笑臉對孩子   因為  孩子 是無辜的





吵架  是不可避免的  不管是 夫妻  情人  或是朋友
傷心難過  也是一定會的
只是  我相信  這是一個過程   我也知道  這一定會過去
只希望  雙方  都能在這個過程中  有所體悟
關於兩人  關於家庭  更關於未來




很多人覺得 我很幸福  很難相信我們也會吵架
不過  無妨 
我本來就不想營造完美的形象
因為吵架   才能更體會  簡單平淡    就是最大的幸福


生活上的種種不順   都是一種經驗  一種成長
我很樂意接受   這樣  能讓我更懂得去珍惜   去生活



因為不完美   才是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