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自己很愛看書~~
所以我希望我的寶寶也很愛看書
玩具很貴,很難下手
所以就多用書來當玩具囉!





在小糖只有幾個月的時候
我就迫不及待的買了一盒10本的"寶寶認知大書"
是很愛看啦~~
不過現在已經被分屍的差不多了


前幾天
姿吟阿姨買了很多寶寶書給我
真是超開心的
雖然它是寫"0歲寶寶",雖然我家是"1歲寶寶"
但是我還是超開心的ㄝ
而且小糖寶寶也很愛喔!
每天睡前跟睡醒都要翻一翻
不過...
這小孩不懂"愛惜物品" ,給我丟的滿間都是
每每都是我要在她身後東撿西撿


謝謝姿吟阿姨喔!!  
下次叫小糖給你啾一下黑!



    明明想睡覺~~但是還是要看書  (有沒有這麼向學ㄚ)



 好多好多書喔~~~真開心ㄋㄟ!



很忙~每本都想看

這樣會不會導致"注意力不集中" ㄚ = =


 很難得爸比陪小糖看書喔~~(因為爸比上班很忙低...)


可是小糖寶貝想睡覺了....(但是在等媽媽去陪她,所以硬撐)








  之前工作的關係,買了不少書,也有繪本
但是小糖寶貝還小,那些繪本還不適合
等這些小書看一陣子
該再來去幫她選購適合她的繪本囉~~ (有好繪本請介紹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可樂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